凡拓创意打造---神奇的光影BOX

pjtime资讯组 2018-01-05

    2017年京基三盘齐发致敬深圳,为城市带来前所未有的改变。京基重点项目——京基御景峯,将再次刷新京基的辉煌。备受瞩目的京基御景峯,作为城市综合体,拥有更深刻的项目意义与更多的产品信息。凡拓将数字影院作为营销动线的一环,通过密切吻合的三折幕数字影院+高品质数字影片,产生巨大营销合力。

    三折幕数字影院:视觉体验震撼而灵动,快速吸引客户目光

    震撼视觉冲击力,强势吸睛

    借助由凡拓创意打造,超大型三折幕的震撼视觉效应,最快捷、最时效的俘获客户眼球,吸引客户注意力。

    非常规尺寸数字影片,提升视觉感染力

    契合三折幕数字影院的特性,影片创意从概念到视觉创意高度统一,凡拓选取了“树”作为全片视觉灵魂。采用光粒子形成树的过程,最大限度地发挥三折幕沉浸式的视觉感染力。

    数字影片:为项目注入文化内核,全面传达项目诉求?

    量身定制创意影片,灵动传达项目理念 凡拓基于项目形象,量身定做恢弘大气、生态人文、唯美舒缓的数字影片,主动、深入、灵活、生动的将产品信息传递给客户。

?

    独特视觉元素贯穿全片,为项目注入灵魂

    影片采用“树”作为视觉元素串连,寓意京基从创办到现在已经成为枝繁叶茂的大树,也象征着项目未来美好的发展前景。

    凡拓通过“树”表现出一种自然生长的向上力量,寄意京基为城市注入力量创造活力,从而展示京基扎根深圳的品牌扩展力与影响力。

    针对精英圈层客户群,全面展示项目优势

    凡拓以综合体—公寓—住宅—精装—配套的展示逻辑, 讲述项目的产品价值,升华项目整体形象;让客户群通过影片产生对项目的深厚渴望。

    面对愈加竞争激烈的房地产市场,凡拓创意在地产数字服务领域率先领跑,将数字影院以更个性化的方式,应用到地产营销领域,以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创造更具吸引力的营销效果,提升项目的销售需求,成为地产营销新一代制胜利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科技加持,凡拓创意带您穿越盛世大汉科技加持,凡拓创意带您穿越盛世大汉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11
CineAsia2017,飞达音响高新展品抢先看CineAsia2017,飞达音响高新展品抢先看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16
凡拓数字创意,让世界的目光聚焦贵州!凡拓数字创意,让世界的目光聚焦贵州!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04
数字影院的明天:激光还是小间距LED数字影院的明天:激光还是小间距LED作者:那山那水  17-04-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