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拓创意经典案例---纵横集团企业展厅

pjtime资讯组 2018-01-30

    日前,由厦门市物联网行业协开展的“2017年度厦门市物联网行业领军企业”和“2017年度厦门市物联网行业最具潜力企业”双十佳评选活动结果正式揭晓,厦门纵横集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列厦门市物联网行业领军企业十强。由凡拓创意打造的纵横集团企业展厅,也被授予厦门市物联网智慧城市示范展示厅称号。

    厦门市物联网行业协会,是由物联网行业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物联网产业链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物联网方面的专家学者自愿组成的行业性社会组织。如今已成为一家在全省乃至全国都有一定影响力的行业协会。由凡拓打造的纵横集团企业展厅,获得协会颁发的奖项,不仅是对凡拓创意数字展馆服务实力的认可,更显现了凡拓创意与纵横集团跨领域强强联合的标杆意义,成就了行业典范!

    纵横集团,是一家以服务信息通信产业为主业、以中高端产品为主导、多元化经营的现代企业集团。致力于以通信网络技术为基础,为城市、政府、办公、生活、各行业领域提供智慧应用整体解决方案,跨区域、跨行业给人类带来智能化、公众化的生活。凡拓创意深刻理解纵横集团的展示需求,高效、高科技、有创意的为其提供数字展馆设计施工一体化服务。采用领先数字三维技术和先进BOX投影技术和为展示亮点,打造了厦门信息通信行业最前沿、最具产业特色的现代科技展厅。

    展厅以纵横集团广告语——构筑纵横网络,赞美通信生活为创意源。将“科技全联接,信息新生活”设为展厅主题,充分运用通信科技线和鹰元素作为设计符号,形成一套空间设计语言。通过先进的数字化手段,展现集团文化和实力。并打造设置多项科技、新颖的产品互动展项,展示集团多样化产品及服务。更采用在厦门首创的、投影空间升级版的展示手段BOX体验厅,结合凡拓创意为纵横集团量身定制的企业宣传片,营造出空间感、沉浸感极强的立体观影体验,带领参观者更深入的了解纵横集团,感知未来美好生活。

    纵横集团企业展厅,将感性认知与理性体验结合,不仅让集团饱受赞誉,更通过数字化和交互性的展示亮点,更有效的助力集团击中客户兴趣点,有效促成合作。

    此次获得厦门市物联网行业的奖项认可,既是成绩的记录也是前行的激励。16年专注数字创意行业的凡拓创意,将以更专业的数字展馆解决方案、更具匠心的服务精神,秉持创新、开拓、升级的服务品质,为客户打造最先进前沿的数字展馆,让展馆体验更精彩。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寻找台达之美台湾行 走进那玛夏小学寻找台达之美台湾行 走进那玛夏小学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08
户外媒体如何适应智慧城市的发展户外媒体如何适应智慧城市的发展作者:56iq编译  18-01-17
科达PPP业务支持计划持续落地科达PPP业务支持计划持续落地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12
凡拓创意打造---神奇的光影BOX凡拓创意打造---神奇的光影BOX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