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阳闪耀IPAS展 创新引领全球版图

pjtime资讯组 2018-10-11

    10月1日,景阳科技联合当地代理在中东市场开始品牌展示之旅,景阳携创新级AI新品、全景3D多目摄像、以及热成像解决方案全新亮相IPAS展。景阳全矩阵通用型产品赢得了全球观众的关注和赞誉,成为当之无愧的“中国智造”代表。

03.jpg

创新驱动:战略先行,加速智能化进程

    在AI赋能万物的时代,安防行业也正面临着“智能化”升级的考验。景阳科技作为智能视频的引领者,积极拥抱美好AI时代,加快创新战略升级已是大势所趋。在新战略背景下,景阳科技早期便构思出人工生态智能战略,如今,蓄势发展,重磅推出景阳AI型产品。本次展示的AI人脸抓拍机,革新传统摄像机设备,在算法、场景适用性、环境适应性上突破推新。依托深度算法,模仿人类神经网络行为特征,实现分布式并行信息快速处理。具有人脸检测率高、单侦抓拍量大、检测类型丰富等特点。

05.jpg

    据景阳科技总经理吴玲介绍,2018是景阳科技的创新元年,今年进入了技术、质量、效率、动力的重大发展期。以创新驱动品牌内核力,打造科技创新驱动的智能视频提供商才是当下的战略核心。

    树牢根基:多元发展,产品升级攀高峰

    经过二十一载的沉淀积累,景阳科技在通用型产品上不断多元发展。本次展出的热成像升级之作结合多年可见光经验,升级了软件、硬件、系统、平台全系列解决方案,更好的实现设备之间的兼容。结合AI技术,在智能分析和人脸识别上继续发力,真正实现多光谱全天候智能视频监控,具备明显的行业领先竞争优势,将智能视频监控行业推向新的高度。

02.jpg

    此外,展台展示的一款创新级产品3200万全景3D多目摄像机,全球首款监控级别3D全景摄像机,支持180度、360度、小行星立体全景等多钟视角模式,向行业展现最前沿的创新理念。展会中,其他全品类产品的展出,也无不践行着以创新为驱动的理念,打造高端质量产品,推动绿色智造,贴合市场场景,为客户带来更智能更安全的体验。

    布局全球:因地制宜,实现本土化渗透

    为更加深入地开发全球市场,从2007年开始,景阳科技的品牌全球化布局一直在系统地推进。根据每个国家国情、市场风向、优势资源,驱动产品创新,发挥品牌化效应,满足本土市场的差异化需求。景阳通过这几年持续的本土化服务的推出,已经在当地市场上的软件设施和交互体验上收获不俗的口碑。

04.jpg

    未来,景阳科技在走向国际化的道路上,将继续以创新驱动发展,把具有强大竞争力的创新成果带上国际舞台,让全世界了解并认可中国企业的创新实力,让“中国智造”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科旭威尔轨道拍摄机器人系统获BIRTV大奖科旭威尔轨道拍摄机器人系统获BIRTV大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04
慧眼如炬,大华“慧”系列AI抓拍相机慧眼如炬,大华“慧”系列AI抓拍相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01
Datavideo NH系列夜鹰摄像机精彩亮点Datavideo NH系列夜鹰摄像机精彩亮点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7
景阳“AI+热成像”精彩亮相新疆安博会景阳“AI+热成像”精彩亮相新疆安博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2
加码AI,景阳助民族品牌强劲崛起加码AI,景阳助民族品牌强劲崛起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