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C:可折叠OLED将迎来高速增长

pjtime资讯组 2018-10-10

    DSCC表示,在2019年首批可折叠OLED设备推出后,市场预计将实现高速增长,到2022年市场将达到6300万台,高于2019年的300万台(复合年增长率为173%)。 就收入而言,到2022年市场将达到89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151%)。

DSCC:可折叠OLED将迎来高速增长

    DSCC根据设备类型对市场进行了划分,但事实上可折叠OLED也有可能将这些类型融合在一起,比如手机/平板电脑,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可穿戴设备/智能手机等。

    第一批可折叠设备预计将在2019年初(或可能在2018年底)面世,预计将包括三星的Galaxy F(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努比亚Alpha(手环/智能手机)和华为即将推出的手机/平板电脑。 当然还可能会有更多尚未公布的设备加入。

    领先的可折叠OLED生产商包括三星显示(Samsung Display),维信诺(为努比亚供货)和京东方(为华为供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屏下指纹传感器出货量持续增长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10
夏普推出首款柔性OLED手机Aquos Zero夏普推出首款柔性OLED手机Aquos Zero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09
2018Q3宸鸿科技收入同比激增81%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09
2018Q3三星营业利润有望创新纪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09
OLED智能手机对眼睛更好吗?清大:是的OLED智能手机对眼睛更好吗?清大:是的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08
Newzoo:OLED智能手机市场销量超10亿部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