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News:LGD与联想开发可折叠13英寸平板电脑

pjtime资讯组 2018-10-26

    据ETNews的一份报告,LG Display(LGD)正与联想合作开发可折叠平板电脑。其将采用13英寸可折叠OLED显示屏,LGD的目标是在2019年下半年开始生产。

    折起来时,其13英寸显示屏将变为9英寸左右。有业界人士推测,由于平板电脑的开合频率不像智能手机那么高,因此其支持的折叠次数可能会更少一些。

    另有报道称,三星电子PC营销副总裁Lee Min-Cheol表示,三星正在与某显示屏制造商合作开发具有可折叠显示屏的OLED笔记本电脑,旨在为用户带来新的价值和体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台积电将为2017年上市的三款iPad制造芯片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8-18
松下Toughpad平板电脑家族新成员FZ-Q1松下Toughpad平板电脑家族新成员FZ-Q1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1-07
东芝发布12寸dynaPad平板电脑东芝发布12寸dynaPad平板电脑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1-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