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隆水上电音秀,万众瞩目台达户外LED屏

pjtime资讯组 2018-10-26

    当19:00钟声响起,长隆水上乐园造浪池,正在上演一场最酷最炫的电音SHOW。来自全球不同国家演艺大师的精湛表演,配合绚丽的舞台、夺目的灯光,现场气氛让人肾上腺素飙升。

    以舞台中央圆弧形的巨幕为聚焦点,众人跟随屏幕里的播放画面一起载歌热舞,台达大屏技术在此时迸发出最潮流的力量。

    台达大屏在长隆集团的项目中,已经有多次实力的露出。在此次广州长隆水上乐园的项目中,台达向长隆提供了P3.9规格的户外LED显示屏,中心舞台主屏为圆弧形外观设计,直径约13米,高11.52米,共约111平米,两侧各自约36平米的显示屏与舞台主屏遥相呼应。加之足够的高度和高分辨率,保证了水上乐园造浪池的游客们从所有角度均可获得清晰视角。与目前市场上其它LED产品不同的是,台达LED拥有“模块化结构”、“前维护设计”、“快速安装”和“长寿命”四大明显优势。采用一体化铝压铸显示箱体的模块化结构,台达LED能精准的控制箱体之间的物理拼缝,以确保整屏的平整度,最终呈现给观众完整优异的显示画面。

长隆水上电音秀,万众瞩目台达户外LED屏

    在LED选材上,台达从管芯、封装、灯板、控制卡、电源、箱体等环节,层层把关,坚持品质之选。其中,选用台达自主研发的电源产品,大幅提升LED的寿命与可靠性。并通过预组装的方式,来降低台达LED产品的安装时间,同时减少工程量。因此,在广州长隆水上乐园施工安装时,台达快速高效的安装和调试,避免了长期占用空间、时间对主题乐园营运造成影响。

    作为世界上时间跨度最长、参与人数最多的电音节,长隆水上电音节已成为名副其实的电音嘉年华。台达LED显示屏作为整场的视觉焦点,让每位年轻的玩水家在享受火爆电音体验之余,也将观赏到由台达发出的一幕幕精彩画面。此刻所有的视觉与听觉,将碰撞出当晚最放肆的狂欢!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达科LED屏助力瑞士勒特兹格伦德球场达科LED屏助力瑞士勒特兹格伦德球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31
嗨电音!台达LED助力长隆水上电音秀嗨电音!台达LED助力长隆水上电音秀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10
油田供电信赖台达DLP大屏幕显示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0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