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科LED屏助力瑞士勒特兹格伦德球场

pjtime资讯组 2018-07-31

    达科(Daktronics)为位于瑞士苏黎世的勒特兹格伦德球场设计安装了两块全新的LED视频显示屏,为这一户外体育场的每一端都提供了新的视频功能,以便在2018年为现场活动的参与者提供娱乐和信息。

达科LED屏助力瑞士勒特兹格伦德球场

    每块显示屏高5.85米,款10.61米,采用13HD像素布局,为球场每个座位的球迷带来出色的图像清晰度和对比度。该显示屏采用了业界领先的保护措施,可以确保在任何天气条件下均可实现最佳运行。

    每块显示屏均可进行可变内容分区,既可以显示整幅大画面图像,也可以划分为多个小窗口,分别显示实时视频、即时回放、统计和比赛信息、图形及动画,以及赞助商信息等的任意组合。

    达科还为项目提供了强大的显示控制系统,这一业界领先的系统具有世界一流的视频处理、数据集成和回放硬件的组合,形成对用户友好的解决方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德彩光电(Dicolor)划时代的产品M-Pro德彩光电(Dicolor)划时代的产品M-Pro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23
艾比森LED显示屏倾情助力2018年世界杯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18
LED灯塔点亮渥太华国家艺术中心LED灯塔点亮渥太华国家艺术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03
达科LED视频墙落户哈佛大学达科LED视频墙落户哈佛大学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16
达科拓展数字广告牌产品阵营达科拓展数字广告牌产品阵营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2-07
达科8面LED屏助力洛杉矶纪念体育场升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