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咏预计四季度收入将下降5-7%

佚名 2018-11-07

    IC设计公司联咏科技(Novatek Microelectronics)预计2018年第四季度的收入将在146亿新台币(约合4.755亿美元)到150亿新台币之间,环比下降5-7%。

    公司第四季度毛利率和营业利润率分别估计为29.5-31%和13.5-15%。

    联咏报告2018年第三季度净利润攀升至18.4亿新台币(约合5980万美元),为15个季度以来新高。该季度的每股收益达到3.02新台币。

    联咏第三季度收入为157.6亿新台币,环比增长18.8%。该公司的SoC芯片和显示驱动IC的销售额在本季度均环比增长。

    有利的产品组合使得联咏的毛利率在第三季度上升至31.17%,环比增长0.96个百分点,而本季度的净利润则环比增长16.2%。

    联咏2018年前三季度的净利润总额为43.4亿新台币,每股收益为7.13新台币。

    据公司总经理王守仁(Steve Wang)的说法,联咏的大尺寸显示驱动IC的销售预计将在第四季度略有增长或保持平稳,而公司的中小尺寸显示驱动IC的销量可能会环比增长。 同时,联咏的SoC产品销售将受到季节性因素的影响。

    此外,王表示,联咏计划在第四季度开始小批量生产OLED产品,随后在2019年第一季度开始批量生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18Q3三星营业利润有望创新纪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09
群创光电加强高端显示器及汽车面板部署群创光电加强高端显示器及汽车面板部署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27
和辉光电携AMOLED显示技术亮相2018工博会和辉光电携AMOLED显示技术亮相2018工博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27
势不可挡!AOC AGON新品品鉴会盛袭全国!势不可挡!AOC AGON新品品鉴会盛袭全国!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4
遇见,你身边的商用显示利器遇见,你身边的商用显示利器作者:佚名  18-06-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