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展出Infinity Flex可折叠手机显示屏原型

佚名 2018-11-08

    正如预测的那样,三星公司在旧金山举行的2018年开发者大会上推出了一款可折叠手机显示屏。尽管仍处于原型阶段,但三星希望借此机会展示UI和UX如何在这款显示屏上工作,以便开发人员可以制作优化相应的应用程序。

    三星详细介绍了该显示屏的制作方法。其采用面板弯曲技术,公司发明了一种新型保护层,其先进的聚合物既柔韧又坚韧。根据三星的说法,其必须使用特殊的可折叠粘合剂,以确保显示屏在折叠和展开模式下保持在一起。据称,该显示屏超薄、耐用且灵活。

    这款原型看起来似乎有些笨重,闭合时看起来更像普通智能手机,表面屏可以显示天气和时间等信息。当像书一样展开后,则展示出7.3英寸显示屏,功能类似微型平板电脑。据三星的说法,可以同时运行三个应用程序,即所谓的多活动窗口。

    据说,谷歌一直与三星密切合作,以确保Android与可折叠显示屏配合良好。Android副总裁Dave Burke曾在山景城谷歌开发峰会上表示,这款手机将于明年推出。

    三星在柔性显示屏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其Galaxy和Note系列的最近几次迭代都采用了曲面边框,既可以遮挡丑陋的边框,还可容纳快捷方式。完全可折叠的显示屏则可以满足消费者对更大的手机和更小的平板电脑的需求,因其可以在需要时打开而不会过于庞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DSCC:可折叠OLED将迎来高速增长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