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行业发展新征程:用创新创造光影的伟大未来

pjtime资讯组 2018-12-04

    “传递行业正能量•2018投影时代大屏盛典”聚合中国大屏视听产业核心媒体力量!每一个时代有她独特的命题,每一个时代的人们亦有她独特的使命!在2018年,大屏产业继往开来,站在新时代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之上,再次创造了辉煌的光影画卷。

    历史使命!2018年全国两会,对党的19大方针再次部署。在发展不平衡不充分主要矛盾的指引下,向产业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指明了方向。
作为数字信息和智能技术产业的一员、作为科技创新和数字社会装备革新的主体产业之一、作为数字经济供给消费和公共智慧服务业的必不可少组成部分,大屏视听产业必须思考“新动能”与“旧产能”、“新需求”与“旧供给”之间的矛盾。

大屏行业发展新征程:用创新创造光影的伟大未来

    2018年亦是国内外经济形势纷纭聚散的一年。中美经贸摩擦、国内经济去杠杆、全球经济逆周期调节、新兴经济体动荡和突发性国际摩擦,亦考验着刚刚开始全球布局、加紧走出去的中国大屏军团……

    但是,恰是困难当头时方显得英雄无畏。紧抓技术革新、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以时代塑造者的担当精神,中国大屏人持续走在世界前列:大尺寸液晶应用加速普及、新兴交互显示技术高速发展、数字化和智能化视听技术体系初步建立、印刷显示,mini-led,超微间距液晶拼接等产品新跨越层出不穷……大屏产业用自己的努力、实力,实现了高质量发展、进一步转型升级的目标,以一流的产品供给保障了国内各领域建设与发展的需求,亦为全球市场的需求满足提供了重大正能量。

    “337调查并不可怕,贸易战也打不断我们民族复兴的征程!”业内企业纷纷表示,先进的技术、产品在手,创新的能力和勇气为担当,今天正是大屏产业证明自己实力的最好机会。“没有市场会拒绝更好的产品。”只有我们自身的不断努力和升级、不断发展和创造,才能成为决定自己命运的筹码。
投影时代大屏盛典必将通过对产业最新成就、最新创造、最新趋势的评比和遴选,为行业同仁呈现出大屏视听产业的今日的基本面貌、发展方向、关注热点、根本规律,并以实打实的事实传播行业正能量,为伟大的产品和工程助威、为伟大的创新和发明怒吼、为伟大时代的产业升级填写丰碑。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定向宽松机遇,大屏产业迎来新周期定向宽松机遇,大屏产业迎来新周期作者:那山那水  18-07-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