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时代2020年度评选LED小间距优秀品牌获奖揭晓

飘雪 2021-01-21

    克时艰、迎巨变:用奋斗铸就时代最强音

    “传递行业正能量•2020投影时代大屏盛典”聚合中国大屏视听产业核心媒体力量!如果你能扛起她,困难也就变成了机遇:2020年在新冠疫情全球肆孽的阴影下,这片热土从来不缺少“逆行”的英雄。这一年,国内大屏视听产业经历了跌宕起伏的海外市场波动、也拥抱了波澜壮阔的国内产业链复工大潮、更进一步进入需求升级,技术升级,供给升级的全新产业阶段。

投影时代2020年度评选LED小间距优秀品牌获奖揭晓

    2020投影时代年度评选LED小间距优秀品牌获奖揭晓

    投影时代大屏盛典通过对产业最新成就、最新创造、最新趋势的评比和遴选,为行业同仁呈现出大屏视听产业的今日的基本面貌、发展方向、关注热点、根本规律,并以实打实的事实传播行业正能量,为伟大的产品和工程助威、为伟大的创新和发明怒吼、为伟大时代的产业升级填写丰碑。 

    2020年由《投影时代》举办的第13届年度评选LED小间距品类,通过海选、网络投票、专业评选等等层层环节的筛选已落下帷幕,最终获得优秀品牌奖项的公司分别是:AET阿尔泰显示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卓华光电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联建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威创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排名不分先后)。

    克时艰!2020年新冠疫情全球流行,打乱了市场需求节奏、打破了传统供给链条、打碎了原有的企业经营规划。“一切以实情为基础,重新勾画市场结构”!这是困难的转变、却也是大屏视听产品发扬斗争精神的最好舞台。尤其是下半年,国内社会经济和生产生活正常化,率先走出疫情阴影后,民族大屏产业更成为全球“战疫”背景下视听产业最可靠的供给者,用自己微薄之力助力全球抗疫。

    迎巨变!产业链是任何企业的生命线。疫情下,保持产业链联通和顺畅,成为核心的社会经济任务。国内市场率先控制住疫情、走出疫情,为本土大屏视听产业赢得了“空前的窗口性”机遇。“这是加速本土大屏视听产业追赶国际市场的一年!”这一机遇与本土视听产业的创新大潮形成了良性共振、与本土市场的应用需求升级形成了砥角支撑,彻底推动了本土大屏视听产业走向“更高竞争维度”。

    奋斗者!“多难兴邦。”这不是一句空话,而是奋斗者的座右铭。2020年大屏视听产业,与全国各行各业一样,谱就了太多奋斗的战歌。无论是国内外疫情、无论是科技创新公关,亦或者少数国家强加给我们的贸易战、技术战,都只不过是“奋斗者”一切成绩的小小注脚。大屏人用我们的努力、智慧和创造力,再次改写了“宿命”,新冠疫情下一个可圈可点、成绩斐然的大屏视听2020将永载史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LED透明屏的质量是这样来判断的?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1-21
LED光影秀 《船说海棠》再次焕新LED光影秀 《船说海棠》再次焕新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1-21
CES2021:micro LED用唯一才能赢CES2021:micro LED用唯一才能赢作者:那山那水  21-01-21
艾比森发布2020年度业绩预告作者:佚名  21-01-20
优秀A/V集成商奖花落睿联嘉业优秀A/V集成商奖花落睿联嘉业作者:pjtime资讯组  11-01-2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