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卡侬美国推出首家LED数字旗舰店

56iq编译 2018-12-24

    迪卡侬是全球最大的体育用品零售商,在39个国家拥有1,350多家商店,但这家法国本土公司最近才正式进入美国市场。

    迪卡侬已经在735市场街的一楼建筑面积上扩容到了8,313平方英尺,这是一座由传奇建筑师Willis Polk设计的建筑,于1908年开业,在旧金山1906年毁灭性地震发生后的恢复期。

    位于法国里尔的全球首家门店开业后的40多年时间到来之际,它终于进入了美国市场。该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85,000名员工。我之所以提到这一切,是因为美国商店的设计采用数字化设计-从而使其成为更大的图形驱动功能墙的一部分。

    据报道:

    迪卡侬并非在全美范围内大规模零售,而是选择专注于旧金山这一具体市场。该策略的目的是让品牌在可能扩展到全美各地区之前熟悉当地的基本状况。

    该公司还打算根据其早期美国客户的反馈扩大其在线业务。“现在,我们的网站专门面向加州居民”,迪卡侬的首席运营官Sophie O'Kelly De Gallagh说道。“但这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因为虽然我们致力于并且主打实体店,但我们也认识到健康的电子商务平台的重要性”。

    旧金山实验室商店看起来不像该品牌的传统商店。它更像是迪卡侬设计师,客户和运动员之间反思,创造力和对话的空间。它还可作为社区中心,从团体运动到研讨会和瑜伽等各种活动。该零售商也热情地致力于其经营所在的社区,目前正在寻找与当地合作伙伴的体育和社区团体。

    精细间距LED视频墙在ComQi的EnGage平台上运行。D'Andrea Visual Communications进行了图形设计和部署。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你想要了解的LED视频墙的来龙去脉你想要了解的LED视频墙的来龙去脉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07
美国航空球场数字标牌系统升级作者:56iq编译  18-07-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