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科和DCL打造用于游戏的曲面LED显示墙

佚名 2020-03-13

    达科(Daktronics)与Design Communications Limited(DCL)合作,基于达科的LED显示屏设计、管理、制作和安装了一个动态媒体项目,双方共同打造了一面双面的、曲面的LED显示墙,项目位于Complexity Gaming在德克萨斯州弗里斯科举行的电竞培训场地。

达科和DCL打造用于游戏的曲面LED显示墙

(图片来源:达科官方网站,下同)

    该概念由ICRAVE NY设计,他们求助于DCL和达科,以解决创建似乎漂浮在建筑环境中的高分辨率4毫米LED数字解决方案的挑战。达科工程团队与DCL的精密设计、制造和创新安装方法专家进行深入的工程合作,克服了这一独特的设计挑战。

    4毫米四分之一模块LED模组的创造性使用产生了面向空间内部的弯曲特征。在曲线的背面结合了高亮度10毫米LED技术,为设施内外的各种观众优化了分辨率和亮度。

达科和DCL打造用于游戏的曲面LED显示墙

    面向内侧的最大部分间距为4毫米,高3英尺,长53英尺。较小的朝外部分仍具有4毫米的间距,其高度为3英尺,长为11.5英尺。较大的朝外部分具有10毫米的间距,高度3英尺,长41.5英尺。

    这三个部分组合形成一个独特的双面显示器,能够在游戏区域上方显示品牌、图形和艺术内容,并在一端弯曲向下连接到地面。

达科和DCL打造用于游戏的曲面LED显示墙

    达科特殊项目主管Steve Bayer表示:“电子竞技是一个新兴市场,拥有独特的室内显示和应用的大量机会。我们拥有包括小间距技术在内的产品系列,可以为这些独特的应用提供解决方案。这是一个了不起的项目,它突出了我们的设计和工程能力,以支持我们在DCL的合作伙伴,我们为此感到自豪。”

    路人可以透过窗户看到朝外的部分,而内部则可以根据一天中的时间和活动需要显示相同或不同的内容,以吸引不同的观众。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室内LED显示屏防护需要注意哪些?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2-26
沉浸式体验:LED屏助力教育事业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2-26
达科0.9mm micro-LED亮相InfoComm2019达科0.9mm micro-LED亮相InfoComm2019作者:佚名  19-06-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