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会议五步走,可立享带你尽享轻松会议新主张

pjtime资讯组 2018-12-28

    近期,巴可对外发布“五步实现完美会议”调查报告,对中国、美国及欧洲等国家的近3000名白领进行了调查并据此得出了结论。调查所得的一组数据让人不禁惊讶:

    员工平均每周都有一整天的时间在参加会议;

    51%的员工常被邀请参加与自己无关的会议;

    61%的高管参会时不清楚他们要达成的会议目的;

    37%的员工承认使用不安全的设备只为完成工作。

    由此可见,我们在日常会议中常无形浪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只有及时止损、采取措施才能高效、有针对性地掌控日常会议,从而实现完美会议,增强竞争优势。趁着年末,今天就跟随巴可可立享收割一波实现完美会议的“神仙秘籍”吧!

    掌握这五步, 完美会议不再难!

    巴可本次调查报告将完美会议分为五步骤:

    1明确会议目的和意义

    高效会议,本应如此

    如果每个人从会议开始就知道自己出席的意义和价值、会议最终想要达到的目的,那么结果会大不相同,特别是参会的中高层领导更应以身作则。遇到任何浪费时间和精力的会议时,我们大可提出意见阻止会议的进行,这并非极端,而是提高大家的效率。

    2严控会议时间和频率

    据数据统计,员工们平均每周都有一整天的时间在开会,但这些冗长、频繁的会议是否真的必要?会议应该是跳板,直击我们要解决的问题。去掉那些不必要的费时,21分钟,是一场会议的最佳时长。

    3拥有先进的会议设备或BYOD(携带个人电子设备)

    科技一直都是轻松会议的绝佳推动者,拥有先进的会议协作设备往往能助力会议进行的更加顺畅、便捷和安全,也能保证企业避免不必要的时间浪费。所以作为企业来讲,置办先进的协作设备,免去员工因设备不给力只能BYOD处理工作很有必要。

    4灵活的远程工作、及时更新会议设备

    灵活的远程办公或会议可减少通勤时间,代替传统朝九晚五的制度,有效提高生产率和效率。此外,留心会议设备的相关资讯,及时更新、优化会议设备,确保与最新技术达到实时同步。

    5协作空间灵活会议,激发大不同的创意想法

    灵活小巧的会议空间在一定程度上能够促进与会者集中精力,且非正式的空间能让人感到轻松,精彩创意也随之得以迸发。

    远程办公,灵活轻松

    内外兼修,靠谱设备“专家“可立享来帮忙

    想要真正达成完美会议,内外兼修缺一不可,单单意识到要在有限时间内把会议效果发挥最大化的重要性还不够,找到靠谱“专家”来帮忙也是正经事。世界首款带按钮的无线会议协作设备可立享,不管是大中型会议亦或是要求颇多的董事会议,巴可可立享都可使其在最大程度上实现高效、便捷和安全,满足现代会议的多种需求,促进完美会议愿望一键即得!

    满足多种现代会议需求,完美会议很简单

    可立享契合“选择先进的会议设备或BYOD”指数★★★★:

    ① 无线,无安装程序,简约集成易上手,即插即用

    ② 支持PC/MAC/手机等多种终端投屏

    ③ 强大稳定性,不惧会议过程中信号的频繁切换

    ④ 安全性强,确保机密信息不泄露

    ⑤ 多人投屏,想法再多都能说

    可立享契合“远程灵活办公、及时更新会议设备”指数★★★★:

    可立享会不定期进行软硬件更新及优化,相关更新资料用户可登陆官网自行下载,确保在产品使用过程中得到更好的体验。

    可立享契合“小空间灵活会议”指数★★★★:

    大中型会议室、董事会议室,可立享既可固定也可移动,任何大小的会议空间交给可立享,so easy!

    由此,我们得出的结论是……

    可立享与完美会议的契合指数五颗星!!

    轻松会议,尽在可立享

    在现代日常工作中,我们无时不是行色匆匆,省时、高效才是第一生产力。因此,对于那些浪费时间和精力的事物,我们需要有法可解。可立享——小按钮,大威力,助您轻松畅享现代会议新体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转角遇到爱,当餐饮巨头百胜遇见可立享转角遇到爱,当餐饮巨头百胜遇见可立享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1-08
巴可影像协作产品亮相成都Infocomm2018巴可影像协作产品亮相成都Infocomm2018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05
击破无效会议,完美其实可以很简单击破无效会议,完美其实可以很简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1-15
巴可推5万小时固态投影机FL40巴可推5万小时固态投影机FL40作者:佚名  18-11-14
巴可推4K手术显示器MDSC-8427巴可推4K手术显示器MDSC-8427作者:佚名  18-11-0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