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oustics、DiGiCo见证《演员的诞生》

pjtime资讯组 2018-02-02

    《演员的诞生》是由浙江卫视原创自制的中国首档大型原创演技竞演类励志综艺节目,逢周六晚10点播出。《演员的诞生》节目以演技为唯一视角,邀请当今中国三位一线影帝影后坐镇演技之神,为有演技实力的平凡人搭建了一个与顶级影帝影后面对面切磋演技的真实平台。

    每一个勇于追梦的平凡人,都需要凭借实力演技打动演技之神以及导演团,才能获得与演技神零距离切磋的机会。《演员的诞生》主要扩声系统由法国L-Acoustics扬声器与DiGiCo数字调音台所组成。

    主扩采用L-Acoustics Kara双八寸线声源阵列扬声器,左右各一组,每组12只。Kara具有超强的投射能力,声音平滑和很宽的水平指向性。

    L-Acoustics Kara

    前区补声同样采用了L-Acoustics Kara;舞台返送扬声器采用最经典的L-Acoustics 115XT HiQ。

L-Acoustics、DiGiCo见证《演员的诞生》

    L-Acoustics Kara、115XT HiQ

    调音台部分,一共4张DiGiCo数字调音台为节目服务。主扩调音台采用DiGiCo SD5;监听调音台采用了2017DiGiCo最新的数字调音台SD12。

L-Acoustics、DiGiCo见证《演员的诞生》

    DiGiCo SD5

L-Acoustics、DiGiCo见证《演员的诞生》

DiGiCo SD12

    演播间里采用了两张DiGiCo数字调音台,一张是DiGiCo SD9;另外一张DiGiCo D5 Live。D5 Live在中国大陆仍有两张在使用,这里就是其中一张。

L-Acoustics、DiGiCo见证《演员的诞生》

    DiGiCo D5 Live(左)、DiGiCo SD9(右)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Eve Audio三分频解决方式 SC305Eve Audio三分频解决方式 SC305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2019博鳌论坛召开,TAIDEN鼎力协助2019博鳌论坛召开,TAIDEN鼎力协助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Focal Shape65 有源专业监听音箱评测Focal Shape65 有源专业监听音箱评测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8
FE三亚站 JBL扩声系统点燃你的激情FE三亚站 JBL扩声系统点燃你的激情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6
L-Acoustics、DiGiCo开启浙江卫视秋季盛典L-Acoustics、DiGiCo开启浙江卫视秋季盛典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3
L-Acoustics、DiGiCo助力江苏运动会开幕L-Acoustics、DiGiCo助力江苏运动会开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L-Acoustics、DiGiCo助力《对话·寓言2047》L-Acoustics、DiGiCo助力《对话·寓言2047》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1
L-Acoustics、DiGiCo为杰迷燃爆全场!L-Acoustics、DiGiCo为杰迷燃爆全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3
L-Acoustics、DiGiCo荣誉进驻陕西大剧院L-Acoustics、DiGiCo荣誉进驻陕西大剧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