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科拓展数字广告牌产品阵营

pjtime资讯组 2018-02-07

    达科电子(Daktronics)日前推出DB-5100数字广告牌系列,采用针对户外的亮度和LED布局设计。

    该系列采用13OT像素间距,在阳光直射下可提供更鲜明的对比度和更好的亮度。

    达科公司商用工程产品经理Lori Seiler在发布会上表示:“该产品的推出旨在为我们的户外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不是每块数字广告牌的位置、环境和观众都一样。具有高可视性和长距离观看的位点将受益于此设计。DB-5100的设计采用了我们的优化技术,采用特定的百叶窗设计,以提升其活力,进而产生卓越的图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斯凯奇旗舰店部署达科LED显示屏斯凯奇旗舰店部署达科LED显示屏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8
达科部署新一代小间距LED显示产品线达科部署新一代小间距LED显示产品线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