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林证券:苹果计划2020年推可折叠OLED手机

pjtime资讯组 2018-03-26

    美林证券分析师Wamsi Mohan表示,在与亚洲的苹果供应商会面后,他确信苹果正在开发一款可折叠OLED手机,并计划于2020年正式发布。这款手机就是普通智能手机的尺寸,但是打开后可以变身为平板电脑。

 

    这听起来并不奇怪,事实上,三星已经多年针对可折叠OLED进行研究,并表示计划于2018年底发布首款此类手机。2016及2017年,曾有报道称苹果与LG Display合作开发可折叠OLED技术。有趣的是,2017年有人认为LGD要到2020年才能完成可折叠OLED开发。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七夕表白首选礼物--国产VVETIME投影手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17
Apple AirPlay 2 现已登陆Denon天龙产品线Apple AirPlay 2 现已登陆Denon天龙产品线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