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沃视频展台--让课堂展示从未如此轻松!

pjtime资讯组 2018-03-30

    无论是作业试卷的讲解,还是实验过程展示,课堂展示对于课堂效率的提升始终起着重要的作用,然而目前市场上还是充斥着不少操作复杂、清晰度十分尴尬的展台产品,影响着老师的课堂效果,为此我们特意打造了希沃 7系列视频展台,一款简单又强大的视频展台,希望能带给老师更为轻松和高效的课堂展示。

希沃视频展台--让课堂展示从未如此轻松!

    强大展示能力,源于强大技术内核

    希沃7系列视频展台拥有强大的展示能力,这一切无疑得益于其强大的技术内核。让许多手机都惊叹的1200w超清像素摄像头、比上一代芯片面积高出77%的数码相机级别传感器、1080P下水平垂直解析度可达1800线以上的超清解像力,使得视频展台的显示效果从未如此清晰,能聚焦到非常微小的细节。

    高性能云像素处理技术和优秀的电子云台技术,创造性地实现了2倍无损放大,即放大2倍清晰度仍能保持不变。“7系列”视频展台还采用了PDAF相位对焦技术,将对焦时间压缩到人眼几乎无法做出反应的300ms,实现毫秒对焦文件,双击还可任意位置对焦,点哪里哪里便清晰,提供如同手机般的极佳操作体验。

    “超清晰的显示效果”、“2倍放大同样清晰”、“人眼无反应的快速对焦”、“点哪哪清晰的强大智能对焦”…一系列强大的功能造就了希沃迄今最为强大的视频展台,而这一切无疑将让教师们的课堂展示变得更为轻松。

    简易,让教师只专注课堂

    希沃认为,好的信息化工具不应该给课堂带去负担,而是要让课堂如虎添翼。因此,希沃努力让视频展台的使用变得更加简易、操作也更为智能,教师只需专注课堂,一键即可将画面同步到大屏上,并能实现自动调整焦距、亮度、对比度等,无需调节即可直接展示试卷、作业、实物等,让课堂的展示变得顺畅。

    触控式按键设计,使得老师只需站在展台旁,不需要切换通道或软件,一键即可将视频展台连接到显示设备。在展台上铺开作业试卷后,通过简单按键操作即可实现拍照、旋转、画面缩放、灯光开关等操作,不必走动,更加符合老师的使用习惯。

    不同的场景,同样的好用

    希沃视频展台提供图像、文本、动态等不同的应用模式,能相应优化画面效果、凸显试题文字、还原图片的香艳色彩、保障连续画面的流畅展示,让你无论是作业试卷的讲解、实验过程的展示,还是美术课的绘画手法展示,在每一场景下均游刃有余。

    结合希沃交互智能平板,老师还可以在平板上对展示画面教学联动的书写批注、放大缩小、移动旋转等操作,进行高效讲解。还可通过扫描功能,将文本保存成图片,进行编辑、批注,随时调用。

    简约美观,却不失牢靠

    希沃7系列视频展台外观设计简约深邃。考虑到安全性,外壳采用了无锐角无利边的柔和设计;独特的三折叠开合式托板,占用空间小而且方便使用;下课后展台可收起,避免学生私自使用;箱内无可见连线,采用下置接口,防止灰尘堵积,可谓耐看又不失牢靠实用。

希沃视频展台--让课堂展示从未如此轻松!

    希望我们用心打造的希沃视频展台能够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老师,实现更多传统教学上难以实现的事情,真正便利每一位教师的课堂,成就教育中坚力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灵活、易用 鸿合视频展台灵动系列灵活、易用 鸿合视频展台灵动系列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24
【72届教育展】良田微课+网上阅卷受热捧【72届教育展】良田微课+网上阅卷受热捧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5-19
良田壁挂式高拍仪,高效教学好帮手良田壁挂式高拍仪,高效教学好帮手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18
2019年希沃全国巡展“绽放”绿城南宁2019年希沃全国巡展“绽放”绿城南宁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