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届北京教育展 金山顶尖开启智慧教育新篇章

pjtime资讯组 2018-03-20

    3月13日,为期三天的第29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北京展览馆圆满落幕。金山顶尖携公司自主研发的智慧教育产品盛装参展,展示了现代智慧教育的热门产品,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关注和咨询。

金山顶尖展区

咨询者络绎不绝

    本次展会上,金山顶尖为大家呈现了覆盖幼教、基础教育、职教及高教的解决方案和产品:贝板儿童教学系统、现代教室解决方案、学科生涯规划系统、智慧能效管理平台、智能选课排课系统、电子班牌、人脸识别考勤系统、大数据教学实训平台等。

    贝板儿童教学系统是本次展会备受瞩目的产品,它包含不同梯度的游戏,满足了3-6岁各年龄段不同层次幼儿的学习需求与游戏需求,能够在儿童认知的基础上,达到启发幼儿探索欲望、激发幼儿团队协作的能力,新颖的贝板深度思维课程符合幼儿年龄特点和认知特点,合适安排进幼儿园的教学中。

    电子班牌、智能选课排课系统、学科生涯规划系统一系列排课产品和教学方案也获得了参展嘉宾的高度评价,是现代智慧校园的热点需求。大数据实训平台和人脸识别考勤系统也吸引了众多观众体验,在产品经理的讲解和指导下了解了产品功能和方案应用案例,同时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

于洋总经理与客户交流

    教育是一个国家发展的基石,教育信息化是推进教育发展的强大动力。金山顶尖在教育信息化的道路上一直在不断努力,我们会以更专业更成熟的技术、更优秀的服务和产品去回馈一直信赖和支持我们的学校和企业,同时期盼与行业合作伙伴有更多合作共赢的机会,为教育行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夏普扩充触摸屏显示器产品阵营夏普扩充触摸屏显示器产品阵营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28
QSC 发布四款全新Q-SYS触摸屏控制器QSC 发布四款全新Q-SYS触摸屏控制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05
Crestron Connected设备添新成员作者:佚名  17-09-19
金山顶尖助力北京物资学院远程教育金山顶尖助力北京物资学院远程教育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0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