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默全新理念闪耀InfoComm 2018

pjtime资讯组 2018-04-12

    2018年4月11日,克莱默以“专为IT打造的AV解决方案”为主题参加了在北京举办的行业最具影响力的InfoComm展,身临其境的现场体验让每位参观者见证克莱默引领的AV/IP技术革命,感受AV科技的新趋势:所有产品解决方案均为IT环境设计,为处理AV环境的IT提供友好框架,使传统AV专业人士能够轻松实现AV到IP的转换。展台吸引了众多的行业集成商、设计公司及终端用户。

    克莱默以“专为IT打造的AV”为主题参展,展示端对端AV over IP解决方案、IT 专业人员虚拟矩阵管理–Kramer Network、先进的最终用户控制–Kramer Control、全新VIA Connect PLUS、AVSM演示、延长和切换器、全新Kramer Maestro V1.5–全房间自动化解决方案等。

    Kramer Control在本次展会上荣获由行业权威媒体《InfoAV China》颁布的“BEST of SHOW”大奖。Kramer Control系统就是一款完全以IT思维设计的控制产品,它摒弃了笨拙的传统中控箱和集中控制方式,将小巧灵活、各自独立的智能模块部署在每个工作场景内,Kramer Control的无代码设计直观拖放界面使设计不再复杂、云架构可实现数据远程收集、更新和访问、预先设置的现成的仪表盘可从自动从云端进行无缝更新。

更多展品亮点:

    端对端 AV OVER IP 解决方案:使用编码器和解码器在现有的IP网络上构建任意规模的AV系统,通过简单用户界面管理形成的虚拟矩阵。具有适合多种应用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广泛用于企业、教育、娱乐、数字标牌、医疗、军事等行业。新品包括KDS-5编码器/解码器、KDS-4固件、FC-101Net,以及即将上市的KDS-8编码器/解码器。

    Kramer Network:基于软件的企业监控与管理平台,Kramer Network这款革命性企业管理平台让AV经理和IT经理都能够在全球任何地方轻松配置并管理所有克莱默AV/IP产品系列和Dante™设备。Kramer network通过标准网络架构,有效的管理基于IP的音视频设备。无论是在不同大楼的公司会议室,几百间教室和讲堂或是有多个视听信号源并传输到多个显示设掌握。其荣获多个大奖,包括2016年ISE展会的“Best Show”、“Bestof ISE Award”,2016年InfoComm China“Best of Show”等奖项。

    VIA无线演示和协作解决方案:克莱默VIA可提供真正的协作,用于各类大小的会议室、会议厅、教室、培训室或洽谈室。使用自己的无线设备 通过无线连接加入会议,让所有与会者都能有效地协作参与。自推2014年出以来,VIA已经囊获包括全球各大技术杂志颁发的十余项大奖。

    克莱默集成演示系统:新品包括VS-88UT, VS-622DT,集成控制、AV延长、综合音频支持和功率放大器。VS-88UT可应用于带浮动式墙板的可分割酒店大厅,BYOD视频会议,VS-622DT董事会议室,及AV空间需要。

    AVSM模块化矩阵:具有增强远程管理功能的多格式模块化矩阵,最新支持Kramer Network远程查看和管理模块化框架,即将推出新款HDR4K60  4:4:4 18G,模块化矩阵。

    克莱默现已成为适合所有应用的端对端全套解决方案供应商。欢迎光临E馆EE4-01展台,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MediaComm美凯问鼎2017数据中心创新奖MediaComm美凯问鼎2017数据中心创新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03
克莱默推出VIA设备新固件2.2版作者:佚名  17-08-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