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芬奇推出DavinciBoard智能平板,深耕企业级会议办公市场

pjtime资讯组 2018-04-17

    达芬奇智能会议平台,也叫达芬奇会议平板,英文名称DavinciBoard,是由达芬奇(Davinci)精心研发打造的一款旗舰office智能办公产品。该品牌智能会议平板于2016年研发推出,并于2017年6月份在国内正式上市。这是国内市场上最早的智能会议平板品牌之一。

    伴随着全球智能科技的迅猛发展,2016年成为了“人工智能元年”,达芬奇(Davinci)依托自有的达芬奇Davinci软芯”技术、美国TI“达芬奇视频处理器”和多年商显领域的研发技术积累和运营经验,于2016年推出了自主研发的智能会议产品与解决方案,于2017年6月份在国内市场正式上线了达芬奇智能会议平板(Davinci Board)。

    这款智能会议平板搭载了Windows和Android系统,选配OPS模块后能够在两个系统之间自由切换,使达芬奇会议平板在交互式智能白板功能外还兼具了电脑和手机的功能。达芬奇会议平板整机是铝合金边框,配有可移动式金属支架,即使在移动时都可以起到良好的防护作用。莫氏七级防爆的LED背光钢化玻璃,防刮防碰撞,可以解除了用户对整机最脆弱部件的担忧。

    Davinci Board实现了三种触控显示屏技术,在达芬奇会议平板的三大版本中,Davinci Board专业版是红外触控技术,升级版是红外+电磁双触控技术,至尊版则采用了电容+电磁双触控技术。此外,客户可以根据会议室和场地的大小,挑选四种尺寸类型的会议平板,达芬奇拥有55英寸、65英寸、75英寸和86英寸可供选择。

    达芬奇会议平板内置了无线Wi-Fi和蓝牙,可以实现数据的无线便捷传输。10点触摸、3840*2160(16:9)物理分辨率、LED背光源、可视角度178°、小于3毫秒响应时间,这几项参数足可以证明达芬奇会议平板品质的卓越性能。根据规格说明书上的数据,该款智能会议平板的理论寿命在3万小时以上,折算下来就是104.17年。这相对于刻板印象中的中国制造产品,简直是难以想象的。

    达芬奇会议平板主要有三大功能,分别是交互式智能白板功能、互动式文档演示功能和分屏式远程会议功能。此外,多终端无线传屏功能亦是其核心功能之一,可以将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PC的屏幕内容无线共享投送到巨屏的会议平板上,并可在会议平板上对投送终端屏幕进行回控,这项便捷的功能省去了很多数据传输的麻烦。

    达芬奇成功地捕捉到了人们在会议办公时投影机、幕布、白板及其它设备所带来的复杂性、低效率和低协作性的痛点,将所有的会议设备整合进一个智能会议平板中,实现“一机多能”的“简单、便捷、高效”,进而极大地提升企业会议办公的效率和协同性。在可预见的未来,智能会议平板正在像投影机那样彻底颠覆传统的会议场景,真正开启了智能办公的新时代!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皓丽,乘风飞扬丨案例合辑皓丽,乘风飞扬丨案例合辑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26
皓丽企业扁平化管理下的会议模式改革皓丽企业扁平化管理下的会议模式改革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25
皓丽超级会议平板 谁是你的超级英雄?皓丽超级会议平板 谁是你的超级英雄?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12
达芬奇第二代移动支架为何吸睛?达芬奇第二代移动支架为何吸睛?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12
京东6.18大促 达芬奇60英寸会议平板破万京东6.18大促 达芬奇60英寸会议平板破万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