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在手心的震撼影院 NEBULA by Anker便携家用投影仪

晶捷 2018-04-20

    NEBULA by Anker便携家用投影仪是一款随时随地享受身临其境影音效果的臻智玩物,拥有它,可以把电影院搬进卧室,躺在床上看大片,也可以轻松驾驭商务场合,高效办公更轻松,也可以旅行户外随身带走,还可以一键切换蓝牙音箱,享受天籁之音,称得上是握在手心的震撼影院。目前该款机器售价仅为2099元。

NEBULA by Anker便携家用投影仪

NEBULA by Anker便携家用投影仪

    NEBULA by Anker便携家用投影仪拥有500流明的亮度,投射百寸画面仅需3.08米的距离,还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360°环绕声效,结合9000个声学设计扩音孔,获得更纯净更震撼的声效,只需一键即可切换为音箱使用。

    NEBULA by Anker便携家用投影仪整机仅可乐罐大小,重量仅470g,精致便携,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握感舒适。

    同时,NEBULA by Anker便携家用投影仪拥有开源Android7.1系统,可轻松下载海量APP,可以在各个播放平台间自由切换。并拥有高达8G内存,随心下载你喜欢的游戏。

    另外,NEBULA by Anker便携家用投影仪还支持无线投屏,Airplay、Miracast,一键将你的智能设备切换成大屏幕。还可以实现边充边用不断电。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便携家用投影机,NEBULA by Anker在功能、画质以及亮度方面,均达到了一定水准,能满足用户的视听娱乐需求。目前该机仅2099元的售价也较为超值,值得我们拥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年度目标上看370万台,投影大爆发年度目标上看370万台,投影大爆发作者:那山那水  18-03-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