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IT与NDMT签订独家合作协议 共享新媒体进军台湾

佚名 2018-04-25

    中国深圳,2018年4月23日,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CNIT),中国领先的共享新媒体平台提供商和屏主-广告主-消费者三方链接服务商,今天宣布与今日数位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OTCQB: NDMT)签订了独家合作协议,通过强强联合,实现品牌价值共享,共同拓展台湾地区的共享新媒体业务。

    根据协议,CNIT授权NDMT作为台湾独家合作伙伴,NDMT旗下子公司今日传媒(NOWnews)可对CNIT旗下全部产品(统称“运营销售许可”)进行销售、运营和商业化使用,今日传媒共享CNIT旗下包括淘屏在内的全部品牌推广、营销方案、活动策划、宣传彩页等无形资产(统称“品牌价值共享”)。

    NDMT是一家在美上市的专注于全球华语市场的传媒行业控股公司。其控股子公司今日传媒通过在线移动客户端制造、收集和发布新闻,是台湾第一网络原生新闻媒体,同时也是中国大陆唯一全境开放的台湾媒体。

    CNIT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林江怀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与NDMT合作。NDMT作为台湾访问量最大的新闻类网站之一,有着强大的媒体号召力和影响力。CNIT致力于提供一流产品和服务,与NDMT战略性的强强联合将帮助我们稳步推进2018年发展计划,进一步扩大共享新媒体平台的市场覆盖面和影响力。”

    NDMT执行董事林上紘先生表示:“我们对CNIT的商业模式印象深刻,其淘屏共享新媒体生态系统拥有巨大的市场空间。我们期待与CNIT的合作为我们的社区带来互动广告解决方案,并推动在这个市场的业务增长。“

    迄今CNIT已在华北、华中、华南、华东、西南五大区域形成市场覆盖面,至年底,CNIT共享新媒体将完成全国百城布局,覆盖超2亿受众人群。随着CNIT共享新媒体在全国市场的全面布局,淘屏联盟队伍也在不断壮大发展。

    与此同时,基于共享新媒体平台衍生的淘屏网/淘屏APP,为淘屏生态链各参与方创造了新的业务模式和价值,将加快形成涵盖“智能物联终端-云服务-淘屏网”为一体的淘屏生态链系统,为CNIT带来更广阔的市场空间。CNIT作为联盟的创始者,将致力于不断升级和优化平台,携手淘屏联盟各成员,秉承“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宗旨,以“让天下没有难做的推广”为使命,助力淘屏联盟的事业腾飞。

    关于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股票代码:CNIT),是中国领先的共享新媒体平台的提供商,也是屏主、广告主与消费者的三方链接服务商。CNIT依托自主创新的“云管端”模式,将互联网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入到传媒领域,构建一个广泛应用于多种生活场景的高到达高匹配、开放即时、适应碎片化需求的共享新媒体平台,打造涵盖“智能物联终端-云服务-淘屏网”为一体的O2O生活场景媒体生态系统,为传媒行业提供平台、交易、数据等综合性管理方案,有效实现各级参与主体便捷地进行商业推广和资源共享。

    关于今日数位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今日数位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OTCQB: NDMT)是一家在美上市的专注于全球华语市场的媒体行业控股公司。其控股公司的业务范围涉及数字媒体、电影製作发行、音乐版权等。数字媒体方面,控股子公司今日传媒通过其在线和移动客户端製造、收集和发布新闻,是台湾第一网路原生新闻媒体,同时也是中国大陆唯一全境开放的台湾媒体。电影製作发行方面,公司业务涉及网络大电影、网剧、网络综艺节目製作,国外电影引进出品,以及电影行销、电影广告、网红经济等。音乐版权业务方面,公司拥有唱片界三千多首最流行歌曲的版权,同时提供全方位的卡拉OK伴唱产品。此外,公司在东南亚的银行业有产业投资。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启商牵手电商办 共创人才教育新未来启商牵手电商办 共创人才教育新未来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3
CNIT签订安徽地区首批新媒体云终端订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13
CNIT推进互联网+共享新媒体运营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5-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