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数字化办公利器 企业会议协作新选择

pjtime资讯组 2018-05-04

    达芬奇智能会议平板,专为企业高效会议设计的协作设备,它将帮助企业解决在会议组织、推进和总结等环节上的困扰,营造更加高效的数字化协作会议模式。跟随达芬奇研发团队的介绍,我们能够发现这款专为现代会议而生的产品一,究竟有何不同。    

    达芬奇研发团队希望产品能够满足员工对协作办公工具的需求,轻松融入现代的工作空间中。因此,团队研究多种用户的协作办公方式,了解团队办公时的难点和痛点,确定产品所具备的功能。经过研发团队的努力,达芬奇智能会议平板一定会满足公司的办公需求。

    亦是显示屏幕,亦是书写白报

    会议的每一位参与者都是会议的主角,当所有与会者的想法都能被听到时,会议才能后很好的结果。因此,达芬奇智能会议平板将支持两人同时使用触控笔、手指在屏幕上进行内容分享或注释。协作办公,要的就是一起互动操作。    

    达芬奇智能会议平板的擦除方法和在白板上一样。用户只要使用手掌快速擦过,就能轻松去除不想要的内容。一键清屏的功能更是能让传统会议中最费时间的擦除成为往事。此外,书写和擦除的内容还将被自动保存,当用户希望恢复擦除的信息时,他们也可以轻松找回。    

    创新升级,简单会议操作模式

    达芬奇智能会议平板配备的4K显示屏和触控笔代替了传统的白板和记号笔,在使用上也像传统白板上一样简单便捷。触控笔的吸附在在显示屏幕下方,方便用户轻松使用。触控笔拥有卓越的压力敏感度,仿佛就在纸上书写一样。此外,触控笔的笔触还提供了各种高辨识度的颜色为用户选择,发散用户的创造性思维。    

    达芬奇智能会议平板拥有出众的移动和实用功能,具备实现创造性高效办公会议的所有必要特性。而且,用户还可以根据自身的会议需求,将可以切换windows和android系统。如此一来,达芬奇智能会议平板就能充分利用公司办公资源,打破办公环境对员工创造力的局限。

    更具人性化交互和传输方式

    时间管理是提升办公效率的重要环节,达芬奇智能会议平板支持无线传输和USB、电脑及手机端口等多种方式进行会议材料发送和接受,简化了会议的准备工作,节省了大量的办公时间。不仅如此,达芬奇智能会议平板的屏幕分享功能还支持在连接的电脑、手机和平板上进行同步显示。

    与会者还可以分享个人终端中的内容,在讨论中随时加入新想法。比如,与会者可以将智能手机屏幕上的内容推送到电子白板上来,还可以在需要的时候更加清晰地看到图片和视频。除了能够在同步的内容上进行书写之外,用户还可以在显示屏上对选定的内容进行截图。这将替代传统的材料打印和分发,成为更加便捷的选择。对于文稿内容,用户可以通过二维码分享形式,快速传输到手机上,考虑到资料的安全性,还能将分享的内容进行密码保护。

    拥有了如果众多实用功能,达芬奇智能会议平板将为未来办公创造更多可能,为实现高效会议营造相互协作与配合的办公环境,为公司带来更富有创造性的工作成果。当然,达芬奇智能会议平板的优点不止于此,至于它还能带来哪些惊喜,等你亲自体验发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HoinWare多款交互软件亮相2018北京InfoCommHoinWare多款交互软件亮相2018北京InfoComm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