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科LED视频墙落户哈佛大学

pjtime资讯组 2018-05-16

    新英格兰地区最大的水上LED视频墙日前落户美国最古老和最负盛名的大学之一——哈佛大学。该屏由达科(Daktronics)设计和制造,为校方的水上活动带来改进的体验。

    该屏高16英尺,宽28英尺,采用6mm点间距,可为场地内每个座位带来清晰的图像。其具有可变内容分区功能,既可显示整幅大图像,也可划分为多个窗口,展示实时视频、即时回放、动画及赞助商信息等。

    达科具有严格的测试功能,可确保显示器的各方面(包括关键部件)免受潮湿、微粒及其他与游泳池环境相关的因素影响。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电竞超神,看艾比森LED显示屏如何神辅助电竞超神,看艾比森LED显示屏如何神辅助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24
透明LED玻璃屏在智能餐厅有何应用优势?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1-12
斯凯奇旗舰店部署达科LED显示屏斯凯奇旗舰店部署达科LED显示屏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8
达科部署新一代小间距LED显示产品线达科部署新一代小间距LED显示产品线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