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景行携手易华录探索大数据智能应用

pjtime资讯组 2018-05-21

    2018年5月16日至18日,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北京易华录作为大会的唯一战略合作伙伴,深度参与智能大会,将与来自全球的合作伙伴、客户、媒体和意见领袖建立数据生态,推动世界智能化进程。作为全球领先的CIM平台软件产品及服务提供商,伟景行成为华录数据湖生态合作伙伴并于17日受邀参与了现场签约仪式,突显了伟景行在业界的实力。

    据介绍,华录数据湖是通过建湖、引水、水资源利用“三步曲”,构建城市的数据开放、共享、共赢的新生态,挖掘城市数据,吸引产业数据,服务企业应用,为打造大数据生态圈构建可靠、高效的基础。

    本次大会,共有21家优秀的生态合作企业参与,均为大数据、人工智能等行业领域的知名企业,以“携手共创、价值驱动、互惠互利、持续发展”为原则,共同点亮生态合作的未来之光,未来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建数据湖产业集聚区。

    而作为中国首家以3D GIS为核心技术的CIM多维大数据可视化平台软件产品及服务提供商,伟景行拥有虚拟现实(VR)、三维地理信息(3D GIS)技术、高性能图形计算技术、海量多维数据可视化互动体验及智慧应用可视化分析辅助决策支撑技术,能够提供从多维可视化大数据汇聚、分析、决策、体验、展示等智慧应用。

    伟景行依托CityMaker 3D GIS CIM平台开发(技术平台与产品平台),构建多维数据信息融合世界,组合式新为政府、企业、公众、行业、合作伙伴提供技术服务支撑共同构建智慧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运行)应用如:智慧规划、智慧市政、智慧园区、智慧建设工程、智慧交通、智慧旅游、科普教育、卫生医疗等智慧应用展示集成服务及各行业垂直应用立体产品线。

    伟景行加入华录数据湖生态合作伙伴,希望与华录集团携手按照数字城市、智慧城市的战略,通过数据湖聚合并带动一个多层级、多产业的生态体系,加速孵化新兴产业,助力城市迈向智慧化。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优色专显亮相2019年深圳国际LED展优色专显亮相2019年深圳国际LED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8
伟景行助力张家口城市规划更智能伟景行助力张家口城市规划更智能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15
WGDC2018,伟景行与苍穹地信达成战略合作WGDC2018,伟景行与苍穹地信达成战略合作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