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H预计二季度销售将出现反弹

pjtime资讯组 2018-05-23

    据Digitimes报道,E Ink Holdings(EIH)总裁Johnson Lee预计,在结束第一季度业绩疲软后,预计公司第二季度的销售将出现反弹,全年业绩将比2017年有所增长。

EIH总裁Johnson Lee

EIH总裁Johnson Lee
照片:Michael Lee,Digitimes

    EIH在2018年第一季度的营收为新台币28.98亿元(约合9681万美元),环比下降17.3%,同比下降10%。

    尽管第一季度净利润达新台币4100万元或每股新台币0.04元,但EIH在1-3月期间公布了2.64亿新台币的经营亏损,而去年同期的营业利润为新台币4500万元。

    Lee解释说,外汇交易损失以及客户生产转型致使电子书阅读器解决方案的销售放缓导致了第一季度的经营亏损。

    该公司第一季度的毛利率下降至38.3%,而前一季度为42.1%,去年同期为38.7%。

    不过,该公司预计,2018年电子货架标签(ESL)产品的销售将继续保持增长势头,这得益于快速发展的智能零售业务模式以及该公司提供各类ESL设备的能力。

    除了黑色和白色ESL以外,EIH目前还提供三色ESL、低温ESL以及低压ESL产品。

    尽管第一季度电子书阅读器方案的销售放缓,但Lee指出,EIH正在与客户合作开发6英寸以上的大尺寸电子纸显示屏,预计2018年大尺寸方案的占比将显著增长。

    Lee表示,电子标签(e-notebook)的销售也将成为公司2018年业绩增长的动力,公司将面向专业、商业和教育部门推出具有手写和触摸功能的电子标牌解决方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当贝PadGO,移动家居大屏新品上市当贝PadGO,移动家居大屏新品上市作者:pjtime资讯组  23-10-23
华创智航亮相2023美国InfoComm展华创智航亮相2023美国InfoComm展作者:佚名  23-06-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