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贵不贵:Audion Premier Quattro

pjtime资讯组 2018-07-06

高贵不贵:Audion Premier Quattro

高贵不贵:Audion Premier Quattro

    英国Audion一直是高贵不贵的真空管厂家,不过这次推出Premier Quattro四件式前级,则是有意挑战世界最好声前级宝座。Premier Quattro彻底把左右声道分离,各自独立机箱,连供电也分离,达到最高的声道分离度。

    为了打造史上最好声Audion前级,Premier Quattro全部采用手工搭棚制作,内部配线使用实芯纯银线,内部电子组件全部精密配对,并选用特优钽质电阻,机箱则延续Audion的传统,镜面铝合金机箱配上暗黑色涂装的变压器保护罩。

    Premier Quattro具备四组高电平输入,外加一组MC唱头放大,整个音乐讯号放大路径仅有4只真空管,架构简洁,电源采用复杂的多级稳压。原厂为Premier Quattro搭配的真空管是俄罗斯制6H23N,当然,您也可以找到更好的真空管来搭配,这正是玩真空管机的乐趣所在啊!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功能超完整:Accuphase E-360综合扩大机功能超完整:Accuphase E-360综合扩大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05
专利技术:Monza Scorpio A5-A.BT主动式喇叭专利技术:Monza Scorpio A5-A.BT主动式喇叭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04
买Esoteric F系列扩大机送Kimber电源线买Esoteric F系列扩大机送Kimber电源线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04
ATL传输线式设计:PMC Wafer1-iw嵌入式喇叭ATL传输线式设计:PMC Wafer1-iw嵌入式喇叭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