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mier发布内置音频数字标牌挂架

亦凡 2010-07-09

    日前,Premier Mounts发布了最新的UNI数字标牌产品线,将强大的音频处理系统、平板装置、UNI-UST全部整合进入一个单体式模块当中——UNI-DS+AUDIO. 这种最新数字系列产品已经在InfoComm展会上正式发布,在进一步扩充数字标牌产品线的同时,也为数字标牌带来了更多的创新和差异化——高品质的立体声表现。

    这些数字标牌组分还被整合进入一体式的GearBox之内,它还搭载了一个支持倾斜和旋转的机械装置,并配备一个时尚的外延机械臂,这也使得系统监视器可以在水平范围内以正负40度幅度旋转。

Premier发布内置音频数字标牌挂架

    由于搭载了这种新型的机械装置,Premier系列产品的应用范围也更为广泛,包括各类零售商店、博物馆、旅店、会议室等不同大小的数字应用环境。

    “鉴于这种整合式平板装置和高品质音频的应用,我们也为广大数字用户创造了一种高性价比的数字标牌软硬件包裹,并能在更广泛的领域获得应用,而且其部署安装也非常方便”,Premier Mounts公司总裁Lee Dodson如是说。

    另外,通用支架上还搭载了高品质的扬声器,它经由特殊设计,非常有利于实现左右声道的平衡立体声效果,而用户也可以选配高音用扩音器和50W的扩音器,UNI-DS+AUDIO的动态音频系统则能让系统发出的声音变得劲爆、更具感染力。

    与此同时,这种扬声器还能同第三方的流媒体播放器实现完美兼容,而网络适配器和其它A/V组件也是可以为数字系统带去更多的方便。另外,独特的安全锁设计也能让用户的数字系统变得更为安全,大家的个人机密数字内容也将会得到最好的保护。

    UNI-DS+ AUDIO还能被安装于任何应用界面,这都缘自于其搭载了非常强大的机械装置。当前,这一设计还能被应用在大尺寸显示设备上,如今最大能支持63寸的大尺寸。最有利于部署用户的则是,该机械装置的搭载还能让系统在水平40度、垂直15度的范围自由转动,也进一步扩展了其应用范围。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欧姆龙推出数字标牌智能识别模块作者:pjtime资讯组  14-10-23
Peerless-AV发布新款超薄视频墙支架Peerless-AV发布新款超薄视频墙支架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5-20
Crimson AV推出数字菜单板显示安装方案Crimson AV推出数字菜单板显示安装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2-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