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创获437.5亿新台币联合贷款

pjtime资讯组 2018-07-31

    群创集团已从由台北CTBC银行牵头的19人银行财团获得了437.5亿新台币的联合贷款。

    来自CTBC银行的消息称,贷款金额高于最初计划的350亿新台币,原因是参与银行超额认购。

    消息人士称,群创将利用所得款项偿还部分先前的银行贷款,并加强其中期财务业务。

    群创目前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显示解决方案,因其拥有3.5代至8.6代液晶面板生产线以及2.5代至4.5代和5代触摸传感器生产线。

    该消息来源称,该公司为富士康集团的附属公司,也将在集团发展工业物联网(IIoT)业务,优化其核心技术和制造专业知识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触控面板制造商宸鸿二季度业绩波动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30
LGD二季度亏损扩大,欲削减支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2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