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公交站出现在澳洲街头

56iq编译 2018-08-03

    基于电子纸的太阳能公交车站数字标牌得到了世界主要城市的大力支持 - 澳大利亚悉尼的交通管理机构已经签署了在该城市推出所谓的eStops的计划。

    在该城市的一对繁忙的公共汽车站进行了为期六个月的试验之后,首次面向公众。

    该显示器使用由斯洛文尼亚公司Visionect开发的eInk技术和澳大利亚Mercury Innovation公司的设计。根据核心概念,您可以将这些单元视为精美包装和坚固耐用的Kindles。

    巴士站的数字标牌完全由太阳能电池板运行,并使用移动网络或WiFi进行物联网连接。这些面板部分通过公交车的GPS跟踪信息实时更新。它似乎还有一个很酷的功能,可以显示公交车内座位及站立空间是否充足-就像“我会不会进去”?

    不久之后的下一次部署将成为悉尼繁忙机场航线上的永久性标志。Visionect告诉我,有一个计划是在悉尼全系统展示这些迹象。

    这是一种智能城市的东西,涉及网络屏幕,提供真正的价值,并且在某种程度上不支持或证明广告模型。它们只是几十年来在各地运输系统中出现的更好的版本。56iq数字标牌在交通领域的应用非常广泛,其强大的系统功能和丰富的智能互动应用深受用户喜爱,已拥有了超百万的用户数。

    对于这一项目,Mercury和VISIONDECT已经看到了足够的发展潜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索尼宣布赞助国际田径联合会索尼宣布赞助国际田径联合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24-01-31
裸眼全息3D广告来临,2024年行业红利裸眼全息3D广告来临,2024年行业红利作者:pjtime资讯组  23-12-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