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影像和全息投影技术再现威海草庙子变迁

pjtime资讯组 2018-08-03

    九寸的“豪华”黑白电视、破旧的茅草房造型奇特甚至叫不上名字的农耕工具 ......他们可曾出现在你的记忆里?

    在城镇化的进程中,一个个小镇旧貌换新颜,高楼大厦代替了破旧的茅草房,液晶电视代替了“豪华”电视......那些有着各自故事、代表着乡村记忆的老物件自然被人们所遗忘。

3D影像和全息投影技术再现威海草庙子变迁

    什么是乡村?

    有人说乡村是农耕文明的载体。

    的确,对于中国这样一个农业大国来说,源远流长的农耕文明可以说是孕育中国文明的母体和基础。

    什么是乡村记忆?

    80年代,乡村记忆或是孩子们一放学就围到一起的九寸黑白电视机。90年代,乡村记忆或是一盘BEYOND的磁带。二十一世纪的乡村记忆呢?

3D影像和全息投影技术再现威海草庙子变迁

    2014年山东省确定实施“乡村记忆工程”,随后,草庙子镇召开研讨会,决定以“人民幸福”为主题建设系列展馆。

    今年七月,草庙子记忆馆完工向社会开放,该馆采用3D影像和全息投影技术,全景再现草庙子各个时期社会发展和生产生活变迁。

    该项目采用了创凯智能CK4MX系列融合处理器(2*3融合),真实再现了草庙子城镇化发展历程,唤醒新市民的乡村记忆。

3D影像和全息投影技术再现威海草庙子变迁

极致的色彩处理技术

    通过控制软件或者控制面板进行选择控制输出亮度、对比度以及饱和度的值,可以产生丰富细腻的高灰度级数。并且有专业的画质增强图像处理功能,让灰淡的画面焕然一新。

3D影像和全息投影技术再现威海草庙子变迁

各种异型融合系统

    CK4MX系列融合控制器以其自身强大的图像处理能力,可实现各种异型融合系统,包括半球幕、穹幕、折幕、球幕、Y幕等。

3D影像和全息投影技术再现威海草庙子变迁

Dual link 高分辨率输入输出信号,4K*2K

    Dual link双链路输入,支持4K*2K超大分辨率显示,支持任意EDID手动修改。CK4MX系列融合控制器处理功能强大,可处理4000*2000,3840*2160之类的高分辨率信号,同时支持用户自定义信号。

3D影像和全息投影技术再现威海草庙子变迁

    独创的虚屏显示技术为您量身定做点对点完美清晰显示,唤醒您的乡村记忆,留住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人们的共同记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ATER图像融合系统助力IBM企业形象展示ATER图像融合系统助力IBM企业形象展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23
WGDC2018,伟景行与苍穹地信达成战略合作WGDC2018,伟景行与苍穹地信达成战略合作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29
创凯亮相安徽中小学智慧学校建设方案展创凯亮相安徽中小学智慧学校建设方案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26
创凯智能打造大数据产业园区展厅创凯智能打造大数据产业园区展厅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23
创凯亮相第七届广西教育装备展示会创凯亮相第七届广西教育装备展示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16
2018河北教育展 创凯智能盛装亮相2018河北教育展 创凯智能盛装亮相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