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拓创意助力红谷滩CBD 刷新金融城展示新高度

pjtime资讯组 2018-08-14

    豫章故郡,海昏侯国的历史车轮滚滚而过;

    洪都新府,滕王古阁的不朽诗篇传唱千年;

    英雄名城,八一军旗的革命精神弘扬神州。

    江西红谷滩金融商务区

    江西南昌,享有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国家文明城市、国家 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福布斯最佳商业城市、世界十大最具经济活力城市等美誉。

    江西红谷滩金融商务区,服务于江西的区域级金融商务中 心,已成为中部地区发展金融业的“红谷滩模式”。

    江西红谷滩金融商务区展示中心

    凡拓创意承接江西红谷滩金融商务区管委会项目展示需求,结合江西红谷滩金融发展蓝图,打造“中部第一艺术阵列机动装置”,“中部第一LED立体灯光秀沙盘”等特色展区,致力于为其打造出全数字、零展板、 强互动、有底蕴的数字展馆,以创意的数字展示手段将中国“最佳金融生态环境示范 区”实力展现在世界眼前,成就CBD城市展示馆的新高度。

    8大创意多媒体展示全数字化展馆

    一、数字地幕投影——CBD大道

    红谷滩旧称鸿鹄,项目在空间设计融入 鸿鹄元素,选取鸿鹄高飞的形象,采用地 幕投影展示手段,展示红谷滩金融商务区的发展势头犹如一只腾飞的鸿鹄,预示着红谷滩金融商务区鹏程万 里。

    红谷滩金融商务区,踏着国际知名CBD的足迹,从纽约曼 哈顿CBD-伦敦金融城-巴黎拉德芳斯-东京新宿-香港中环CBD-北京金融街-上海陆家嘴CBD-广州天河CBD缓缓而 来,正循着世界顶级大师的规划,领航江西,腾飞世界。

    二、马蹄金艺术机械矩阵——新城腾飞

    鸿鹄展翅高飞,一举千里,羽翼已就, 横绝四海。项目以腾飞世界为理念,打造大型剧场式空间。

    走进红谷滩金融商务区,出现在眼前的 是由3890个海昏侯金饼组成的艺术矩阵装置,变幻出鸿鹄姿态,寓 意3.98平方公里的红谷滩金融商务CBD,向世界腾飞。

    同时结合通电玻璃背投,展示出鸿鹄从高山之巅出发,穿越国际知名CBD,最终选址南昌红谷滩,站在南昌指点俯瞰全城的景象。

    三、艺术 浮雕互动投影——江西金融历史长卷

    整体采用艺术浮雕互动投影与体感互动装置,打造江西第 一金融历史长卷-艺术浮雕互动投影墙。

    浮雕墙采用中国山水画风格,结合动态投影和互动感应, 展示一副波澜壮阔的动态历史画卷。观众站在画卷前方,对应历史节点故事依次浮现在观者眼前。

    四、体感 互动装置——金融橱窗

    采用LED显示屏+Kinect感应装置,观众可以通过体感互动 自由查看金融橱窗内历代货币的资讯,通过隔空取物抓取货币可获取对应货币的介绍。

    五、OLED透明显示屏——金融与城市资讯

    OLED透明显示屏结合大数据、云计算等手段,展示江西金融网及智慧红谷滩 实时更新及大数据整合实力,大数据展示全球金融资讯等服务,同时打造智慧政务查询站,实时同步查看新 闻动态、政民互动、党风廉政等信息。

    六、弧幕 &立体灯光沙盘互动——金融高地

    创新采用日夜双模式,室内灯光根据日照变化,呈现一个全天候空中客厅,创新结合LED升降建筑沙盘,上演一台红谷高飞的城市大戏。

    华灯初上,LED建筑沙盘的双子塔次第亮起,配合着富有 动感的音乐旋律,南昌一江两岸最美灯光秀呈现眼前。

    同时采用激光互动感应装置实现人机屏互动,只要是你想 了解的项目,只需通过激光对准点击沙盘中的某栋楼宇,弧幕上实时显示该楼宇的介绍、图片、楼宇数据、 招商信息等相关内容,向观众展示红谷滩各大规划建设、红谷服务、周边配套等大数据信息及未来发展愿景 。

    灯光沙盘设计利用绿地中心高层的绝美景观,以城市为背 景,以赣江为舞台,将城市景色融入空间设计,将美轮美奂的摩天大楼呈现在观众眼前。

    七、飞屏互动——金融轴心

    飞屏互动采取DID圆角方柱拼接屏四面装置,结合触摸一 体机,分别展示不同的主题内容,观众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互动查询红谷滩总体大数据、传统金融大数 据、新兴金融大数据、金融服务区大数据等等信息。

    八、影像 系统互动——加油红谷滩

    为红谷滩加油,展馆特别设计观众寄语与拍照互动装置, 参观者可在这留下对红谷滩的寄语及签名拍照,留下足迹与美好祝愿。

    全数字化 展馆

    红谷滩金融 商务区展示中心自开馆以来,已接待过省市级多位领导,国家级大企业主管,本次展馆项目的设计在整体设 计风格和布局安排上密切相连又一气呵成,得到了高度认可与好评。

    凡拓创意以大量多媒体结合大数据、云计算等手段,创新采用地幕投影、艺术浮 雕互动投影、弧幕影片、灯光沙盘、艺术矩阵等最新手段,将创新的数字展示手段提升到更高标准、 高质量、高科技的高度,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全数字、零展板、强互动、有底蕴的数字展馆。

    文章分享:

    凡拓数字创意是华南最大的数字创意展示工程;VR样板房,虚拟现实技术,3D全息投影,增强现实技术,房地产动画,数字沙盘,企业宣传片制作等多项应用,凡拓超500人的数字创意团队,为政府,企业,房地产提供一站式服务!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信颐“小绿机”助力京东“轻松购”信颐“小绿机”助力京东“轻松购”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09
自助查询机为什么能够广受市场欢迎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09
LED供应商如何规避政策风险?作者:56iq编译  18-08-08
数字化公交站出现在澳洲街头作者:56iq编译  18-08-03
创维&千丁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创维&千丁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关系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02
凡拓创意助力传达“正大中心”优势凡拓创意助力传达“正大中心”优势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23
凡拓创意经典案例---纵横集团企业展厅凡拓创意经典案例---纵横集团企业展厅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30
凡拓创意打造---神奇的光影BOX凡拓创意打造---神奇的光影BOX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05
科技加持,凡拓创意带您穿越盛世大汉科技加持,凡拓创意带您穿越盛世大汉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11
凡拓数字创意,让世界的目光聚焦贵州!凡拓数字创意,让世界的目光聚焦贵州!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