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代升级 松下推全新BX441C系列商教投影机

晶捷 2018-08-15

    松下BX441C系列商教投影机是该品牌下BX430C系列的全新升级产品,该系列产对比度提升为20,000:1,还增加了可选配无线模块功能,不仅画质得到了提升,还能支持无线投影,免除布线烦恼。

换代升级 松下推全新BX441C系列商教投影机

    同时,松下BX441C系列商教投影机还实现4500流明高亮度;拥有强光感应功能,优化了亮度、色调、对比度,在明亮环境下可实现卓越的画质。

    功能方面,松下BX441C系列商教投影机支持Android和iOS设备,兼容Crestron Connected、AMX和PJLink协议,实现控制集成;节能模式下低至29dB的静音设计,使演讲演示免受打扰;并且还拥有高效的节能模式和环保的投影机设计。

    此外,松下BX441C系列商教投影机还支持垂直/水平梯形校正、四角校正能够调整,以获取清晰图像;接口方面包含双HDMI输入端口的丰富端口设计;内置10W单声道扬声器;直接断电保护功能可直接切断投影机电源。

    据了解,松下BX441C系列作为一款升级产品,将延续BX430C系列的应用领域,以其高性能、高亮度、卓越画质助力普教、高教、职业技术院校、培训机构等教育机构的教学实践,支持商务办公、政府会议等集成项目,继续领跑松下商教投影机销量,再创新高。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18森宝-松下HLD新光源新品推广会2018森宝-松下HLD新光源新品推广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06
松下轻便商教投影机在现代展厅的应用松下轻便商教投影机在现代展厅的应用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30
松下推出新款SOLID SHINE激光投影机松下推出新款SOLID SHINE激光投影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