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TV2018 洋铭人气火爆的超大气象播报间

pjtime资讯组 2018-08-25

    BIRTV2018第二天,参观者并没有减少,它的火爆注定为这个炎炎夏日增加热度。

    洋铭 200寸超大气象播报间,继续延续昨天人气火爆的风采。

    200寸的背投式投影+200寸绿幕背板+摄像机画面,让气象播报员可以置身于超大的屏幕背景前。洋铭特有的抠绿叠加人物层既可以将PPT画面或动态视频清楚呈现又可以实现人物画面的完美打光拍摄。

    今天就让小编带领大家着重了解洋铭气象播报间的最新消息。

    在天气预报演示现场,工作人员向前来参观的观众模拟了一场气象播报节目,整场节目从片头、全国气象概况到城镇天气预报都还原电视台气象节目播报流程:音乐响起,片头播放完毕播报员进入画面,跟随动态视频向观众讲解着全国气象的高温和雨水的覆盖范围;紧接着进入城镇天气预报,将近两天的天气情况进行了简短的播报。在工作人员现场讲解下,不时有很多客户提出不同的问题,那么下面跟随这些问题,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揭开200寸超大气象播报间的神秘面纱。

    问:就2盏竖型面光灯+顶部灯光?在现场灯光不是很充足的情况下,为什么能呈现出这样高质量的视频画面?

    答:我们采用广电级纯硬件抠像(DVK-300HD)+12Bit高采样比摄像机(NH-100)两者的结合,即使在普通的灯光环境条件下,也可以达到现场看到的高质量的视频画面。

    问:这套设备(VGB-1000R)除了应用到气象播报,能不能应用到其它的应用领域?

    答:当然,这套设备(VGB-1000R)除了能进行气象播报,还可以应用到足球赛事分析、微课录制、股票分析等多种领域的节目制作中。

    VGB-1000R做股票分析节目

    问:看到绿板上面有不明显的背景,这个背景是怎么放到绿幕上的?它的作用又是什么?

    答:洋铭采用背投方式,通过超短焦投影仪将节目需要的背景投放到绿背之上。采用这样的方式主要是可以提示演讲人所讲内容的画面和要点位置,可以让主持人短时间内精准的找到自己所讲内容的位置。并且我们为主持人提供返看系统,让天气预报的主持人能够自由选择自己站立的画面位置,而且通过返看画面能够指到数据位置精准无偏差。

    问:系统有录制功能吗?如何进行录制?

    答:拥有录制功能,特别的是整个系统的录制控制通过GPI脚踏开关触发,不需要繁琐的操作,只需要主持人在准备好后,轻轻踩下脚踏开关就可以进行节目的录制。

    它的神秘还远不止于这些,想了解200寸超大气象播报间和其它设备,欢迎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1B105参观。精彩还在继续,请持续关注洋铭BIRTV最新动态,了解洋铭展位的最新消息。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成都IFC展 HARTU长图科技拓路前行成都IFC展 HARTU长图科技拓路前行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9
创凯CK-MC系列矩阵服务某市人防局项目创凯CK-MC系列矩阵服务某市人防局项目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2
BIRTV2018 洋铭KMU-100升级版全新亮相BIRTV2018 洋铭KMU-100升级版全新亮相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2
佳联携影院解决方案精彩亮相BIRTV2018佳联携影院解决方案精彩亮相BIRTV2018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