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 发布 Crescendo 120V 八通道话放

pjtime资讯组 2018-09-14

SPL 发布 Crescendo 120V 八通道话放

SPL 发布 Crescendo 120V 八通道话放

SPL 发布 Crescendo 120V 八通道话放

    德国高端品牌 SPL 于近日发布了首款120V科技8通道话筒放大器 Crescendo。

    Crescendo是首款在120V内部工作电压下工作的话筒放大器。 这让它成为了绝对独特的产品,因为在120V科技下运行,话放超负载工作几乎变成了不可能的事情。在信号保真度和清晰度方面,Crescendo堪称一绝。重新发现您的话筒,它们从未被如此这样放大过……

    【主要特征】

    高电压放大器:想象一下,一个话放所拥有的动态范围和失真限制范围都非常的大,以至于你可以录制话筒的所有动态而不受限制。再想象一下,声音通过放大电子元件时不会受到任何影响,你可以体验到话筒从未有过的声音。这就是Crescendo。

    SUPRA Op-Amp:感谢和我们的高电压放大器捆绑在一起的离散:SPL的SUPRA op-amp。这让内部操作电压 +/-60V(120V科技)变得可能,Crescendo提供前所未有的技术性数据。Crescendo拥有放大最快瞬态、最细腻细节、完整的频率范围的能力,干净且几乎没有失真。

    话筒增益:使用前置放大器设置中的话筒增益功能。你将可以控制18 dB至70 dB范围。对于高电平信号,它们被放大的需求没有那么高,你可以使用一个带有-20 dB的PAD进行操作。这样一来,产品的控制范围就会切换为 -2 dB至50 dB。

    【其他特征】

    Crescendo的每一条放大器都提供独立的增益控制(话筒增益)、独立的VU表、倒相开关、幻象电源、-20dB PAD 切换。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18 BAE北京音响展 中音公司首日展况2018 BAE北京音响展 中音公司首日展况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0
湖山室外扩声系统助力2018科博会湖山室外扩声系统助力2018科博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0
中音携EVE Audio和SPL参加北京音乐生活展中音携EVE Audio和SPL参加北京音乐生活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09
德国品牌SPL Phonitor X/X+DAC 评测德国品牌SPL Phonitor X/X+DAC 评测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2-06
私人定制!让你的NT1A更完美私人定制!让你的NT1A更完美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3-24
SPL发布Madison 16+16通道工作室I/O系统SPL发布Madison 16+16通道工作室I/O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4-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