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凯奇旗舰店部署达科LED显示屏

pjtime资讯组 2018-09-18

    今年夏天,达科(Daktronic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DAKT)为斯凯奇(Skecher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曼哈顿海滩的旗舰店设计、制造并安装了一面全新的小间距LED显示屏。该显示屏呈L型,跨越两个墙面。

 

    该屏采用1.9mm像素间距,可在距离显示屏5英尺的地方近距离观察并获得清晰的图像。其尺寸为4.5英尺高,在一面墙上为3英尺宽,另一面墙上为5英尺宽。在这个零售应用中,其形成了90°角,外观时尚。

 

    该屏能够显示视频、动画和静态消息,可以在两侧共享一个图像,或者可以分成两个部分来显示协调的内容。该商店使用LED显示屏与视频和静态内容共享品牌品牌广告,实现现代化的购物体验。

    达科销售代表Josh Francois表示:“斯凯奇希望他们的旗舰店能在这个展示项目中变得现代和时尚,我们迎接了挑战。我们的项目管理和设计团队确实以一种很好的方式实现了快速周转,与商店的快速翻新计划保持一致。这种安装符合每一个期望,看起来很棒。”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达科部署新一代小间距LED显示产品线达科部署新一代小间距LED显示产品线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4
达科LED屏助力瑞士勒特兹格伦德球场达科LED屏助力瑞士勒特兹格伦德球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3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