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捷成X-PLUS及I-MOD周边入驻兰州广播电视台

pjtime资讯组 2018-09-27

    多媒体融合是广电系统发展的必然趋势,兰州广播电视台于2017年底启动技术论证,经过半年的筹备,如今已经顺利完成了多媒体指挥中心系统的建设工作。

    大连捷成的X-PLUS系列HD/SD-SDI总控矩阵及I-MOD信号处理平台顺利入驻该系统,其中X-PLUS矩阵作为系统中的总控矩阵,其安全稳定性尤为重要,供电系统、控制系统、风冷系统又是矩阵的基础工作条件。X-PLUS总控矩阵的冗余供电、冗余控制、模块化结构等设计将矩阵产品的安全等级提升到极致,让用户无后顾之忧。

    大连捷成作为广电业内知名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产品供应商,我们将继续在广电领域深耕细作,保持技术领先优势,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更好、更加人性化、更加符合用户操作习惯的专业产品。

X-PLUS系列总控矩阵

I-MOD 通用信号处理平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18荷兰IBC展 Datavideo新品亮相2018荷兰IBC展 Datavideo新品亮相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6
激情8月,大连捷成将亮相BIRTV2018激情8月,大连捷成将亮相BIRTV2018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06
2017BIRTV 大连捷成在收获中完美收官!2017BIRTV 大连捷成在收获中完美收官!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04
播控非凡 大连捷成与您相约2017BIRTV播控非凡 大连捷成与您相约2017BIRTV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