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科LED带状显示屏点亮里士满国际机场票务柜台

佚名 2019-01-22

    大多数机场都使用独立显示器作为售票柜台,但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的里士满国际机场(RIC)却做出了不同的选择。RIC部署了两块由达科(Daktronics)设计和制造的4mm LED带状视频显示器,每块150英尺长,位于售票柜台顶部,可以有效地引导旅客通过机场。

达科LED带状显示屏点亮里士满国际机场票务柜台

    “我们的首席执行官希望对该地区进行升级和现代化,以改善其外观,并通过排队通道单独签署每家航空公司,”RIC不动产与设施主管Russ Peaden解释道。“资金汇集在一起,我们则拥有干净,流畅的外观,并可随时改变通道。”

    考虑到票务柜台的可用空间以及所需的设计美感,项目选择了全彩色带状显示器。机场聘请了Gresham Smith及其建筑和工程设计服务顾问。

达科LED带状显示屏点亮里士满国际机场票务柜台

    “从寻路的角度来看,显示器更加直观,”Gresham Smith高级室内设计师Eric Sweet表示。 “人们自然而然地被屏幕吸引。通过这些显示屏,人们可以从更远的距离更容易地阅读内容,并且几乎可以立即通过颜色识别当前的航空公司品牌。”

    Peaden赞同这些显示器为假期提供了更加轻松的航空旅行体验。“如果我再次面对类似的项目,将能够轻松做出决定——与达科的合作,显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达科还为机场创建了自定义内容,可以分段显示以凸显航空公司品牌,并引发对可用汽车租赁公司的关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透明LED玻璃屏在智能餐厅有何应用优势?透明LED玻璃屏在智能餐厅有何应用优势?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1-12
LED透明屏开启中国电信首家智慧营业厅LED透明屏开启中国电信首家智慧营业厅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1-12
狂拽酷炫,艾比森3D机械屏燃爆GITEX 2018狂拽酷炫,艾比森3D机械屏燃爆GITEX 2018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24
斯凯奇旗舰店部署达科LED显示屏斯凯奇旗舰店部署达科LED显示屏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8
达科部署新一代小间距LED显示产品线达科部署新一代小间距LED显示产品线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4
达科LED屏助力瑞士勒特兹格伦德球场达科LED屏助力瑞士勒特兹格伦德球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31
达科LED视频墙落户哈佛大学达科LED视频墙落户哈佛大学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16
达科拓展数字广告牌产品阵营达科拓展数字广告牌产品阵营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2-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