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onus发布Studio系列USB-C音频接口

pjtime资讯组 2019-01-25

PreSonus发布Studio系列USB-C音频接口

PreSonus Studio 系列 USB-C 音频接口

    PreSonus 发布了其全新的 Studio 系列 USB-C 24-bit, 192 kHz 音频接口。全系列共有五个产品: Studio 24c、Studio 26c、Studio 68c、Studio 1810c 和 Studio 1824c。这些完整的一体化录音解决方案升级并代替了PreSonus 第一代 Studio系列产品,并且带有一个 USB-C 连接器。 除了 Studio 24c ,全系列产品都带有用来发送控制电压的直流耦合输出。全部五款产品都提供 MIDI 输入/输出。产品自带的 USB-C 至 USB-C 和 USB-C 至 USB-A 转换线可以兼容绝大部分电脑。

    Studio 系列 USB-C 音频接口带有PreSonus 富有盛誉的兼容Mac和Windows操作系统的 Studio One Artist 音乐制作软件。Studio One 与PreSonus接口紧密集成,会进行自动配置——无需为输入和输出布线。 除此之外您还能获得Studio Magic Plug-in 套装,这是一款在知名虚拟乐器和效果中精心选择的插件集。

    Studio 24c 十分适合家庭录音、移动音乐家、吉他手、播客和现场直播使用。总线供电,带有2条输入和2条输出。前面板有2条组合话筒/线路/乐器输入,全部带有PreSonus XMAX-L 固态话筒前置放大器;背面板上有2条线路输出,以及自带的直接监听控制。

    专为DJ、移动音乐家和那些不想因为便携性而牺牲音质的电子音乐人设计的 Studio 26c 2进4出总线供电音频接口,前面板上有2条组合话筒/线路/乐器输入,带有PreSonus XMAX-L 固态话筒前置放大器;背面板上有4条线路输出和一条Cue Mix A/B按钮。

    作为小型乐队、制作人和小型录音室最佳选择的 Studio 68c 6进6出音频接口提供了4条XMAX 话放:前面板上有2条话筒/线路/乐器,背面板上有2条话筒/线路——当然了还有 S/PDIF I/O。

    为制作人和希望录制广泛音源的小型乐队来说,Studio 1810c再合适不过了。它可以同时录制多达18条输入,8条输出和4条话筒输入带有XMAX Class A 话放。

    Studio 1824c 音频接口是项目工作室的绝佳选择,尤其是为整个乐队录音,包括多轨道鼓的时候。产品可以同时录制高达18条输入并且有8条话筒输入带有XMAX Class A 话放。18条输出提供了灵活的基于DSP监听混音的零延迟路由,控制室还可以和自带的Studio OneArtist和UC控制界面软件兼容.

    PreSonus Studio系列 USB-C 音频接口现已上市,立即向您的经销商咨询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L-Acoustics、DiGiCo演绎不同的运动骄傲L-Acoustics、DiGiCo演绎不同的运动骄傲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21
雅马哈NS-NSW100,开启无线低音新体验雅马哈NS-NSW100,开启无线低音新体验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17
QSC SR系列影院环绕扬声器又添新成员QSC SR系列影院环绕扬声器又添新成员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15
PreSonus 加入 Avnu Alliance 支持 Milan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1
PreSonus开发 DAW宿主音乐软件Studio One 4PreSonus开发 DAW宿主音乐软件Studio One 4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30
带四个话放 Audient iD44 USB 音频接口带四个话放 Audient iD44 USB 音频接口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26
PreSonus 推出 StudioLive AVB 系统PreSonus 推出 StudioLive AVB 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24
PreSonus 发布 Quantum 2 雷电接口PreSonus 发布 Quantum 2 雷电接口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