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工控,引领新一代智能家居生活

pjtime资讯组 2019-11-05

    近日,中国三大网络运营商公布了最新的5G数据套餐,信息科技发展迅速,在感促进经济飞速发展的同时,也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无限惊奇。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现代化、舒适化、安全化、便利化的生活环境。智能家居作为新兴力量呼之欲出,开始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引领新一代数字家庭生活。

    智能家居:现代化的生活方式

    所谓的智能家居,是以住宅为平台,利用先进的计算机、嵌入式系统和网络通讯技术,将家庭中的各种设备(如照明系统、安防系统、环境控制、网络家电等)通过家庭网络连接到一起,构建高效的住宅设施与家庭日程事务的管理系统。

    与传统家居相比,智能家居不仅具备传统的居住功能,还能将智能控制与上网功能集成起来,通过无线遥控器、电话、互联网或语音识别等实现全方位的信息交换功能,控制家电设备,在优化和便利人们的生活方式的同时,也对各类智能家居嵌入式计算机在语音识别,运算性能,编、解码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华北工控:嵌入式计算机产品方案

华北工控,引领新一代智能家居生活

    作为嵌入式计算机专业厂商,面对需求庞大的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构建市场,华北工控可为客户提供基于英特尔(INTEL)、恩智浦(NXP)、瑞芯微(ROCKCHIP)等智能芯片组平台的嵌入式计算机产品,广泛应用于家用电器、门禁控制、烟雾报警器、摄像头、智能音箱、智能路由器、家用控制机器人等智能家居控制中心,实现改善居住环境的目的。

    基于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广泛而复杂的网络应用环境,华北工控不断加强技术研发投入,研制开发了多款接口丰富、性能稳定、并且具有强大网络兼容性和编、解码能力的计算机产品,在智能家居等物联网领域助力。

    华北工控嵌入式主板

华北工控,引领新一代智能家居生活

    EMB-2510,华北工控基于 NXP i.MX 8M四核处理器的PICO-ITX主板,板载3GB LPDDR4内存,板载8GB iNAND flash存储,提供Mini-HDMI、LVDS显示端口,支持独立双显。提供1x Micro SD, 4x COM, 2x USB3.0, 2x USB2.0, 1x USB(OTG),采用开放式Android/linux智能操作系统,性能稳定、易维护。

    本产品兼具了稳定可靠的工业级产品性能和智能化数字多媒体播放器的优势,可广泛为数字标牌、汽车、数字控制、交互式客户端、媒体播放、广告、LCD大屏、交通控制、信息系统、金融设备等众多领域提供解决方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浅析智能家居由概念到实践的发展作者:陆刃波  19-08-15
华北工控嵌入式计算机产品助力智慧警务华北工控嵌入式计算机产品助力智慧警务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1-01
华北工控平板电脑护航地铁广告显示屏华北工控平板电脑护航地铁广告显示屏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0-29
华北工控嵌入式硬件推进无人值守华北工控嵌入式硬件推进无人值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0-17
华北工控嵌入式主板助力智能显示华北工控嵌入式主板助力智能显示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0-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