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开放Agora,Adamson扩声功不可没

pjtime资讯组 2019-11-07

    Cleveland历史悠久的Agora剧院和舞池是美国中西部最著名的现场娱乐地标之一。 在美国范围内的中型巡演,无论是艺术家或调音师,这一站都是必经之地。

    2017年7月,经过多年的接洽,在全国经营着60多家演出场地的演出巨头AEG Presents最终拿到了Agora这个传奇场地的经营权。 斥资300万美元大修一年后,不仅修复了这个令人惊叹的室内建筑,还将Adamson Systems Engineering的全新音响系统,用于这个可容纳2,100观众的剧院。

    Agora的新系统由密歇根州的Allen Audio Systems设计,由Eighth Day Sound Systems销售和安装,以Adamson紧凑型S系列为主角,是最早采用S10n窄角度线阵列的系统。

    Tech N9ne 成为第一批使用该系统的演出者

    AEG Presents的运营副总裁Justin Miller说:“我在底特律管理一个场所时与Allen Audio合作了15年。当我被派去监督Agora的改造项目时,毫无疑问,我会依靠他们来选择最适合场地的音响系统。 Allen Audio了解声音,更重要的是,他们了解各种系统在旧的以及重新配置的剧院中的声场表现。“

    Miller指出,Agora最初是一个软座演出场地,其声学特征也是相应设计的。 “在将房间重新配置为以GA俱乐部为主的场地之后选择合适的音响系统至关重要。”

    Allen Audio首席执行官Mark Allen说,他的任务是设计一个最先进的系统,可以舒适地处理任何可能在剧院表演的风格流派,同时将视觉影响降到最低,与房间独一无二的审美保持一致。

    “过去的几年里,Adamson的旗舰E系列已经得到了世界各地巡回工程师们的好评。 我们的一位工程师Jake Wargo一直是Adamson的忠实拥护者,因此他帮助我们和Eighth Day Sound取得了联系。“Allen回忆道。 “我们认为S系列完全符合要求,是一款超紧凑的扬声器,与大型E系列一样。 在访问了Eighth Day Sound的安装经理Tom George后,我们又前往加拿大Adamson工厂参观,试听了新的S10n窄角度线阵列扬声器的演示,我们当即认为它就是适合这个场地的系统。“

    Agora产品经理Sean Hammer也确信该项目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 “在考察了每个主流的专业PA, 制造商后,我认为与Adamson系统和Allen Audio合作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关于S10n的具体选择,Allen解释说许多中型线阵列扬声器对像Agora这样的老式剧院来说角度太广了,“所以当Adamson告诉我们他们新开发的S系列时,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重新开放Agora,Adamson扩声功不可没

    舞台右侧线阵列特写

    Agora Theatre的主PA是一对左/右线阵列,每侧8只S10n下挂2只S10,舞台前共6只E219超低频扬声器(左,中,右各2只),4只IS7p点声源扬声器用于前场补声。

    Lab.gruppen D120和D200放大器驱动系统。 “Allen Audio的每个人都是Lake 处理器的忠实粉丝,因此,在已经集成Lake的情况下使用由Lab.gruppen放大器驱动的Adamson系统是一个巨大的卖点。”

    在项目开始时,Allen说客户反映以前的系统声场覆盖不够均匀,特别是在后角和挑台下区域。对Allen Audio和Eighth Day来说,这恰好就是Adamson的Blueprint AV 3D预测模拟软件的亮点。“使用Blueprint,可以很容易地计算出扬声器及其配置的数量和角度,从而有效地处理这个问题,”负责Blueprint建模工作的Allen Audio的运营主管Bill Gleespen说。

重新开放Agora,Adamson扩声功不可没

    6只 Adamson E219 超低频扬声器分布舞台前

    新安装的系统得到的好评如潮。 “这座建筑从未有过这么出色的声场,”Agora生产经理Sean Hammer说。 “系统听起来比它看起来要大得多,”Agora首席音频工程师John T. Blasko补充道。 “Adamson线阵列,超低频扬声器加上Lake处理器的搭配无疑有助于我们克服老式剧院覆盖的一些挑战。 在Cleveland Agora参加演出的20年里,这个剧院现在听起来是效果最好的。“

    在整个过程中与Eighth Day一起紧密合作,Allen总结说:“Tom George的工作非常精彩,从指定系统的各个部分到最终安装。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完成这个案例,Eighth Day的团队起了关键作用。“

    关于制造商,他补充说:“Adamson竭尽全力在时间极其紧迫的情况下完成了交付,帮助我们重新开放Agora。 对这一切我们都非常满意。“

    AEG Presents和Agora的团队特别赞同这种感受。 “Adamson的系统对我们来说很棒。 我们得到了巡演团队,顾客和行业专业人士的交口称赞,“Miller说。 “在我看来,这是我们可以给予这个场地的最佳音响设备。 我很感谢Mark和Allen Audio向我们推荐Adamson,并感谢Adamson制作了这样顶级的PA,我们将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依赖这个系统。“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Adamson推出CS系列智能扬声器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