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I将在FinTech Japan 2019上展示Micro-LED显示屏

佚名 2019-12-03

    日本显示公司(JDI)宣布已开发出micro-LED显示器原型,该技术有望成为下一代主流显示技术,公司将于12月4日至6日在幕张展览馆举办的FIinTech Japan 2019上展出。

    JDI表示,该原型采用公司自主开发的LTPS背板技术,实现了具有高亮度和宽视角的micro-LED显示屏。

    Micro-LED显示器不再需要液晶(LCD)所需的背光、偏振器和滤色器。

    JDI表示,该显示器采用了Glo公司的micro-LED芯片,该公司于2010年在硅谷成立,具有全面的内部开发能力,可以在LTPS和Si背板上构建micro-LED面板。

JDI将在FinTech Japan 2019上展示Micro-LED显示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