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驱动,成果共享 | 会畅教育亮相首届南通教育装备信息化展示会

pjtime资讯组 2019-12-07

    12月7日,由南通市教育局主办,南通市教育技术中心、如东县教育体育局承办,江苏省如东中等专业学校协办的首届南通教育装备信息化展示会暨智慧教育建设论坛盛大开幕。

    藉由此次盛会,会畅教育展示了最新的解决方案——智享云课堂和智享云教研,其强大的云视讯技术、创新的功能设计,将展台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引发行业人士与参展人士的广泛关注,成为本次展会令人瞩目的焦点之一。

    那么,此次展会上,会畅教育展示的产品都有哪些亮点呢?快跟随小编一起先睹为快吧~

    智享云课堂

    智享云课堂平台是会畅教育基于强大的云视讯技术, 针对“一校带多校”教学场景打造的云上课堂服务平台,适用于开展双师课堂、同步课堂、名校名师课堂、优质课录直播、在线巡课、在线家长会等多种应用,帮助用户快速搭建“低成本、高品质、全时域、全空域、全受众”的云上智慧教学环境。

    只需三分钟,轻松了解会畅智享云课堂

    智享云教研

    智享云教研平台是会畅教育基于强大的云视讯技术,实现跨学科、跨区域开展实时互动教研的需要。平台紧贴日常教研、教师培训、优课评选、课题申报、活动大赛等多样化的教研业务场景,从教师个体到教师群体、从校本教研到区域教研,为教师专业化发展提供全面的业务支撑服务。

    智享云教研采用非传统的大平台小教研的模式,围绕各项教研业务打造一个专业的教研专卖店。平台提供各类教研工具,一键即可完成互动课、录播课、会议、大数据、移动设备的自由切换,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定义活动流程。

核心功能

完整教研流程

    会畅教育此番携众新品方案亮相的同时,也将继续专注于用户的实际需求和体验提升,并与教育信息化的各先行者携手共进,希望尽己所能,

    不断地为教育信息化2.0的建设添砖加瓦!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奥威亚如何开辟教育信息化新道路?奥威亚如何开辟教育信息化新道路?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2-19
希沃专递课堂深入乡村教学点希沃专递课堂深入乡村教学点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2-17
5.0社会教育变革,谁才是C位“主咖”?5.0社会教育变革,谁才是C位“主咖”?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2-1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