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芯生态” 龙芯中科2019产品发布会

pjtime资讯组 2019-12-31

    2019年12月24日,“新时代,芯生态”龙芯中科2019产品发布暨用户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龙芯新一代处理器架构GS464V,龙芯3A4000/3B4000处理器芯片震撼发布。龙芯合作伙伴、权威媒体、专家学者、主管部门领导等4000余人见证了龙芯新产品发布。

    龙芯3A4000/3B4000使用与上一代产品3A3000/3B3000相同的28nm工艺,通过设计优化成倍提升性能。并且从龙芯3A4000/3B4000起,龙芯CPU和主板升级均不影响操作系统及应用的兼容性。

    此次大会,中标软件作为龙芯重要生态及合作伙伴代表参会并发表了主题为《开放 合作 共赢 打造国产基础软硬件生态》的演讲。在演讲中,中标软件代表指出:中标麒麟操作系统和龙芯CPU,从2010年开始合作,多年来一直深入合作及优化适配,联合打造自主创新的基础软硬件平台,从研发适配阶段的深度磨合到市场推广方面的紧密配合,联合宣传,携手并进。如今中标麒麟操作系统软件和龙芯CPU已经配套入围各级政府采购名录,应用领域涉及我国信息化和民生各个方面,并已经在核高基、党政办公、国防、航天等多个领域进入核心应用部分,“中标麒麟+龙芯CPU”目前已成为应用广泛、生态完善的自主操作系统和芯片组合。

新时代 芯生态 老战友 新征程

    发布会现场展示了多款基于中标麒麟和龙芯芯片的整机设备。特别是基于中标麒麟操作系统,搭载基于龙芯3A4000的百信TC11J-E30触控一体机。作为这次大会上唯一一款触控一体机,它的出现吸引了络绎不绝的合作伙伴和爱好者。此款产品经由中标软件、龙芯、百信优化适配,支持触摸屏、WIFI、蓝牙、按压式摄像头、指纹登录、光驱、SD卡读写等各种功能。全新触控方式,让用户用起来更方便、一体机节省了办公空间。

新时代 芯生态 老战友 新征程

    基于龙芯和中标麒麟的触控一体机

新时代 芯生态 老战友 新征程

    中标软件总经理韩乃平参加大会 了解合作伙伴对中标麒麟系统建议

    “开放 合作 融合 共赢”,新旗舰,芯生态,操作系统新旗舰与龙芯CPU的合作将继续踏上新征程,“路漫漫其修远兮”,奋斗不息,求索不止。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中科大洋携手封面传媒,打造智媒生态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0-30
经纬中天支持中国电信天翼视讯互动平台经纬中天支持中国电信天翼视讯互动平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0-28
中标软件助力中医药领域大数据安全中标软件助力中医药领域大数据安全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9-29
中标软件携手华为共创中国计算新时代中标软件携手华为共创中国计算新时代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8-16
中标软件助力新疆安全技术创新系统建设中标软件助力新疆安全技术创新系统建设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6-26
中标软件亮相第七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中标软件亮相第七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