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K环幕领衔 皓空科技问鼎娱乐投影翘楚

pjtime资讯组 2019-02-27

    国内规模最大的年度盛会——第十七届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于2月24日-27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区开展。作为汇集了灯光音响行业全产业链的开年大展,此次展会也历来被业内视作年度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携9K环幕投影等力作,皓空科技(WHITESKY)将娱乐投影再度推上了公众关注的风口浪尖。

皓空科技展位:A区 1.2KTV馆 D28展台

皓空科技展位:A区 1.2KTV馆 D28展台

    自开展第一天起,皓空科技展位就成为人气火爆的必到打卡地,一方面是源于其为整个展馆内唯一一家KTV投影参展商,另一方面则是其带来的9K环幕着实吸引眼球。展会现场,皓空特别打造了一间模拟KTV包间,采用其最新研发的9K环幕投影系统,独有的9K环幕视频编码格式和投影还原技术,让普通的4K机顶盒通过一根HDMI线即可播放并传输9K环幕视频。分辨率达到惊人的8960x720,带来360°的沉浸式体验。

9K环幕投影系统打造模拟KTV包间

9K环幕投影系统打造模拟KTV包间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套系统最大的特色在于其投影仪自带融合功能,无需外接任何服务器即可实现大画面拼接。比如现场360°环绕的模拟KTV就是仅利用8台投影机打造出来的。这样不仅可以大幅简化系统架构的复杂程度,还能降低设备投入和提高系统可靠性。同时,配合皓空最新研发的PS550播放器,还可以实现素材播放、HDMI In开窗、弹幕互动等丰富的效果及交互功能,使得这套系统不仅可以满足个性化全景KTV的打造,还能在高端娱乐、展览、裸眼VR等领域发挥所长。

汹涌的参观人潮

汹涌的参观人潮

    对于娱乐为主导的投影应用而言,由于成像表面绝大多数都是不规则形状,就需要投影机能够便捷且低成本地实现丰富的个性化开窗功能。展会期间,皓空利用一台UP300超短焦激光投影仪展示了其品牌LOGO特效投影的效果。工作人员介绍,利用这台设备,不仅能在任意墙面上(扇形、圆形、多边形)做异形开窗,还能配合不同主题实现特定的光影效果,是实现企业LOGO特效,酒吧异形投影,展览馆特殊主题,游乐园趣味项目的得力助手。

LOGO投影秀

LOGO投影秀&融合投影仪产品线展示

    据介绍,目前皓空旗下的融合投影仪已包含UP100、SP120、UP300、SP350、SP380数款,为不同应用场景下的不同应用需求打造了丰富的选项。尽管作为投影行业的新秀,皓空科技却独具慧眼地瞄准了娱乐投影行业的巨大应用潜力,独辟蹊径地开辟了一条特色场景应用的崛起之路。这也为当前缺乏新生动力的传统投影行业发展提供了极具价值的借鉴意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奥图码携手广州聚屏登录开年音响大展奥图码携手广州聚屏登录开年音响大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5
着眼技术增值,创新投影应用着眼技术增值,创新投影应用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