ÉclairBistro运用投影映射改变用餐体验

佚名 2019-08-16

    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麦金尼的ÉclairBistro and Martini Jazz Lounge采用几台奥图码(Optoma)投影机,通过互动投影映射增强了餐厅的氛围,提供独特的用餐体验和美味菜单。一系列标准和短焦投影机,包括Optoma ML750ST,EH415ST和Optoma ProScene WU615T,以及Microsoft Kinect运动输入传感器,为餐厅,酒吧和贵宾休息室带来动态和互动的氛围和娱乐形式。

ÉclairBistro运用投影映射改变用餐体验

(图片引自digitalsignageconnection)

    背景

    作为前表演者和音乐家,ÉclairBistro and Martini Jazz Lounge的主厨兼所有者Aaron Thomas了解娱乐客人的独特用餐体验,因此他于2016年开始尝试在他的两个餐厅桌面上进行投影映射。为了将投影映射体验延伸到餐厅内的所有餐桌,以及在楼上休息室融入互动体验,主厨Thomas渴望与投影机品牌合作,以满足餐厅灵活的安装需求,以便装备整个场地并为所有客人带来独特的用餐体验。

    挑战

    场地本身位于一幢较旧的工业风格建筑内,分为两个独立的楼层,下层为主餐厅,上层为Martini Jazz Lounge(爵士乐休息室)。主餐厅有更高的天花板,允许更灵活的安装选择,而楼上休息室的天花板较为低矮,要求投影机不仅投射比较短,并且要放置于合适的位置以覆盖整个贵宾休息室的墙面,同时不受客人的干扰。此外,由于大楼前面有大窗户,团队必须考虑到餐厅内的环境照明,以便以最大的亮度和精度显示交互式内容。交互性是另一个挑战,因为标准的奥图码交互式解决方案是专为超短投影机和屏幕而设计,这对于酒吧来说不是一个可行的选择。

    解决方案

    主餐厅内现有的两个投影映射餐桌采用两台奥图码ProScene WU615T投影机进行升级,其高达6500流明的亮度,产生了更清晰的视觉效果和更出色的色彩活力。该房间还配备了5台奥图码EH415ST,完全符合空间的安装要求,其具有0.5:1短焦投射比,3,500流明亮度和1080p分辨率。楼上休息室需要短投射比和紧凑型投影机,以适应空间的低矮天花板,奥图码ML750ST完美符合这些要求,其可实现隐藏式安装,具有足够的亮度,以增强酒吧体验。 此外,在休息室后方还安装了一台EH415ST,通过交互式投影覆盖了后墙。

ÉclairBistro运用投影映射改变用餐体验

(图片引自digitalsignageconnection)

    结果

    今天,ÉclairBistro提供真正独特的用餐体验。整个用餐区都配有投影映射,并设有完全互动的酒吧顶层和贵宾室,是德克萨斯州唯一能提供此种体验的酒吧和餐厅。独特的环境,结合有机食材和新鲜食材烹制的美味佳肴,为所有客人营造了真正难忘的用餐体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9K环幕领衔 皓空科技问鼎娱乐投影翘楚9K环幕领衔 皓空科技问鼎娱乐投影翘楚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7
奥图码携手广州聚屏登录开年音响大展奥图码携手广州聚屏登录开年音响大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