谐云科技“容器云PaaS”亮相CCBN2019  引领云原生技术发展

pjtime资讯组 2019-03-22

    2019年3月21日,以“融合引领视界 智慧连接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十七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19)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开幕。在22日的CCBN2019新品发布会上,谐云科技向与会嘉宾和现场观众重点介绍其核心产品“容器云PaaS”,引人瞩目。

谐云科技“容器云PaaS”亮相CCBN2019  引领云原生技术发展

    杭州谐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创始人及核心团队来自浙江大学SEL实验室,从2011年开始专注研究PaaS核心技术,累计在Cloud Foundry, Kubernetes等国际顶级开源社区项目中贡献1400多万行核心代码,贡献度国内第一、全球第四,并出版了国内第一本深度分析容器技术的专业书籍《Docker:容器与容器云》,布道国内容器技术领域,是国内最早开始推动PaaS在大规模企业级应用落地的云供应商。

    此次CCBN新品发布会上,谐云科技重点推介了核心产品“容器云PaaS”,围绕PaaS平台,谐云科技打造了其核心“产品集”,包括APM(业务级性能监控工具)、Devops开发运维一体化平台、微服务拆分治理、Aiops智能运维、Edge os边缘计算等,并已经实际应用于客户合作案例中。

    谐云科技“容器云PaaS”具备高可靠Kubernetes框架,集中了弹性计算、分布式部署/存储、软件自定义网络(SDN)、镜像层级安全扫描和图形化云运维UI等核心云端技术,以一站式服务为中国云计算市场带来了新一代安全、可靠、性能卓越的容器云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谐云科技提供基于Istio和基于Springcloud的两套成熟微服务框架,集成在了容器云之上,配合深度改造的快速落地。

    谐云科技专注云原生技术,以对底层技术的强大可控能力为基础,以“云平台+服务+咨询”精益合作理念,其自主研发的国产自主可控的企业级智能化容器云平台(观云台)以一站式服务为中国企业带来了新一代安全、可靠、性能卓越的容器云平台,为企业互联网战略构建新一代智能化信息技术支撑平台。

    目前,谐云科技与诸多行业的Top10企业展开了深度合作,行业线包括运营商、金融、互联网、能源、交通、教育、政府单位等领域。公司将与行业龙头持续深化合作,打造行业专属PaaS平台,增强应用场景的落地效应,共同推动拥抱云原生。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捷成影视将在BIRTV 2018展示最新设备组合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08
CCBN2018各类新品发布亮点精彩纷呈CCBN2018各类新品发布亮点精彩纷呈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22
CCBN2018-BDF论坛详细日程正式发布CCBN2018-BDF论坛详细日程正式发布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