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诺科技助力湖南益阳智慧城市建设

pjtime资讯组 2019-04-08

    2019年新型智慧城市(益阳)峰会,于4月3日在益阳市举行。本次大会以“智慧新益阳 汇聚新动能”为主题,积极探索新型智慧城市发展的新理念、新思路、新做法,加快打造以新型智慧城市为引擎的数字经济发展新模式,助推新旧动能转换。

    本次峰会,智诺科技、华为公司以及参与益阳智慧城市建设项目的10余家生态合作伙伴,展示了智慧国土、智慧住建、智慧农业、智慧城管、互联网+政务服务、雪亮工程、智慧水务、智慧教育、智慧医疗、5G和AI等11个业务模块,全面展示智慧益阳建设成果。

智诺科技助力湖南益阳智慧城市建设

    智诺科技智慧住建解决方案,可远程动态监管施工现场,以二三维可视化方式直观展现在建项目情况,实现全市住建行业基础设施数字化、行业管理规范化、市场监管精细化、公共服务便捷化、决策判断科学化。

智诺科技助力湖南益阳智慧城市建设

    该方案包括智能行政监管系统、智慧工地监测系统、文明施工、劳务实名制管理、现场劳务管理系统、视频监控管理、施工安全管理、安全检查管理、智能安全帽解决方案、危险源管理、施工质量管理。

    智诺科技针对智慧住建解决方案提供设计、生产、实施、维护、运营的全程服务,可根据用户要求完成定制开发,并可对原有设备会分系统整合升级,智诺科技基于客户价值提升已成为细分行业的新力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让“黑科技”识别隐藏的“真相”!让“黑科技”识别隐藏的“真相”!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1
徐明:聚焦创新,力维启航智联网战略徐明:聚焦创新,力维启航智联网战略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0
照亮回家的路 力维政法展获奖照亮回家的路 力维政法展获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01
中兴力维人脸大数据巡展武汉站顺利召开中兴力维人脸大数据巡展武汉站顺利召开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9
智诺科技成为阿里云IoT行业生态合作伙伴智诺科技成为阿里云IoT行业生态合作伙伴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04
智诺科技亮相2017CPSE 硕果累累智诺科技亮相2017CPSE 硕果累累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03
杭州智诺科技成功挂牌新三板杭州智诺科技成功挂牌新三板作者:佚名  16-04-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