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激光投影机在Oraya健康工作室创造沉浸式体验

佚名 2019-04-18

    挑战:Oraya Movement公司创始人Nicole Drakulich一直热衷于打破传统领域的界限;找到一种与众不同的方式。凭借平面设计背景以及对健身、健康事业的热爱,Nicole希望结合她的激情来推动全球健康运动。Nicole希望从技术和健康方面开创一种全所未有的新体验,并因此而寻找一个愿意共同开发新体验的合作伙伴。

松下激光投影机在Oraya健康工作室创造沉浸式体验

    解决方案:Nicole与Vision Scenery和Background Images一起求助于松下,希望其能够提供和实施开发完全身临其境的普拉提、瑜伽和健康体验所需的技术。他们共同创建了两个工作室,让客人可以专注于在弯曲的墙壁上展示的投影图像,让每个级别的客人都沉浸在新的风景环境中。十台松下PT-RZ660单片DLP SOLID SHINE激光投影机与ET-DLE030超短焦镜头搭配,营造出平静的环境。

    结果:利用松下的投影机和镜头,Oraya Movement致力于创建一个以运动为中心的社区;提高头脑、身体和心灵的意识。得益于松下解决方案的卓越支持、创新和协作,Oraya现在能够为其客人提供身临其境的健康体验,旨在为他们的身心健康带来长期的益处。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